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天使指導】《你不是為掙扎而來,怎樣允許恩典》

今天我們希望把你們的注意力放在你們每個人所希望的事物上。在你們的世界並
不存在著哪個靈魂沒有為自己設想的願景。


如此經常,我們看到的是“沮喪”,因為你們懷疑,擔憂和恐懼想法創造出的拒絕態度阻礙了這些願望的實現。在你們世界上許多人的身上存在著一種普遍性的誤解,正是這樣的信念- 你必須證明自己的價值,你必須證明能夠克服障礙才能贏得所有你希望創造的一切。我們來到這裡要告訴你- 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掙扎,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見證你所能創造的生活該怎樣艱難,宇宙從未這樣對你,而這也是我們希望為你更多詳述的。

如果存在著任何我們最希望向你傳達的,便是你的價值。沒有哪件事物是你們中任何一位覺得值得擁有的能比你本真的完美更真實。不論你身處何地,不論你在經歷著怎樣體驗,不論你直到此刻已做出了怎樣的選擇,重新做出一次新的選擇永遠不會太遲。你永遠有著能力- 轉變你的焦點放置在那些能讓你快樂,能提供你和平,喜悅或祝福的事物上。

你們中有如此多的人相信- 宇宙總是從你這裡阻止著你所有的願望,直到你能證明自己的價值,直到你已證實自己有足夠的彈力,直到你證明你的確值得擁有你所應得的一切。就好像在你之外存在著必要的責任來實現你的夢想和願望。對於這點我們想說,這根本不是真相。唯一能阻止任何事情向你呈現的是你自己。你持有的想法,你焦點的方向,你在選擇感受的情緒都直接關聯你所顯化的體驗。

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宇宙總是在給予你和你振動相符合的一切,無一例外。那麼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在自己的物質實相中獲得你希望的一切?對此我們的回答是,因為你並沒有和自己願景的想法真正對齊。肯定的是,你們許多人還完全沒有明白- 正是你自己在阻礙接收你所請求的一切。

宇宙對每個願望,每種需求,每種為更好事物的心願都予以回應,但是你無法看到這些跡象,因為你總是把焦點集中在了對你所需一切的“缺乏”上。這就似乎在說:我正在觀看的是電視5台的節目,而其實我真正希望觀看的是10台。如果你不改變電視頻道,你就不可能看到10台的精彩節目。它就在那裡,和5台的節目一樣真實,但你卻看不到它,因為你並沒有把頻道轉向你真正想要的節目。你只是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了這個事實上- 你不可能看到電視10台。而這就是伴隨著你願望的呈現。

當你允許自己的想法開始聚焦在你所希望的事情上,而非那些重複不斷且次數增加的放置在你並不想要的事物上,你將開始看到你所希望一切的揭示以完美的方式出現,使得你震驚的發現其實讓每件事情在你的生命裡輕鬆的流動是多麼的簡單。你能明白我們所使用類比的含義嗎?你必須調頻進入到這創造的振動中,為的是看到這些跡象和宇宙一直在給予你的這份脈動。宇宙永遠不會阻止你願望的實現。

我們看到你們如此多的人把精神的焦點放置在怎樣的絕望,怎樣的挫折上,因為你感到的是自己根本沒有掌握自己的生活,你也根本沒有力量去創造自己的夢想,因為它們這麼長時間都未能實現,而此時的你本來可以通過一次簡單的態度轉變,集中在你真正需要的事物上,從而允許你的夢想以最神奇的方式向你展現。

你們如此多的人認為自己必須“固執己見”,你必須強迫你的夢想得以實現,夢想是掙來的,而不是給予。如果我們能說服你- 把你更多的焦點和精力集中在你真正希望的事物上,而非是“對它的缺乏感”,你將看到事情以毫不費力的方式各自就位。

我們經常說,你不可能同一時刻把精神集中在恐懼和信心上。你不可能同時把精神集中在資源的缺乏又去吸引豐盛。一旦你開始慎重的選擇你自己的想法,因為你明白了- 你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你將真正驚奇的發現生活中更多輕鬆感受的出現。你不能把精神集中在每件事是多麼的艱難,同時期待它變得更簡單,因為那是你所偏愛的。

宇宙永遠是向你“交付”更多你精神聚焦的一切。去觸及那些讓你感覺美好的感受。它卻是很簡單。你永遠不必去感受某件你根本不想要的。你說,“哦,對於在我身邊和周圍這所有的不安和困擾的體驗怎麼辦?”對此,我們提醒你,你的焦點,你的想法總是處於你的掌控下,沒有誰,沒有任何其他人能為你做這個選擇。總是存在著某件你能集中精力,也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總是如此。

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掙扎,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證明你的價值,也不是為了明白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大的困難。你來到這裡僅僅是為了體驗創造的喜悅,讓所有你希望的在實相中呈現。但你總是會隨時忘記你的神聖,你已忘了該怎樣遊戲,你已忘記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快樂於你夢想的實現。

生活並非注定要如此艱難;你來到這裡是為了玩得開心。不要擔心會犯下太多的錯誤,其實並不存在這樣的事情。你總是會有新的願望,而每次它也總是能讓你非常的開心,但你要允許宇宙把它們傳遞給你。所以,深呼吸並在這樣的知曉中放鬆自己,懂得- 你在自己每種心願的呈現上都永恆的受到支持。

你總是能掌控,也能夠創造任何你希望的;永遠不存在夢想太大而無法實現。對於你所有的夢想你持有著這把鑰匙。開始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你真心希望的事物上,而非把如此多的精力集中於你並不希望的。感受它好像此刻的你已經擁有。對於此刻的你已擁有它,會是怎樣的感覺?與這樣的觀點一起玩耍,而你會開始看到全新的機會正流動著進入你的生活。

我們希望以某種方式服務於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者。

U2覺醒:又是一篇協助創造豐盛和恩典的經典文章,希望能在新春到來的喜慶之初,協助每一位朋友的豐盛願景都獲得實現!祝福


由Taryn Crimi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