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指導靈的幾個問題

問:指導靈會再轉生為人嗎?

光之兄弟:這要看他們處於哪一個層面。

如果他們是層級很高的靈性指導,那就不會再轉生了。層級很高的靈性指導通常會陪伴這個世界上層次很高的人。

陪伴普通世俗之人的指導靈往往會再次轉生,不過他們這次轉生後所具有的意識層次會遠遠高於從前在地球上的生世。


問:人在一生中會更換指導靈嗎?

光之兄弟:在你們出生時就分配給你們的指導靈會一直陪伴你們,直到你們離開這個世界。

按照你們要做的工作或功課,通常會分配給你們兩位陪伴終生的指導靈。此外你們還會有其他的短期指導靈。

(莫妮克:我看見一個十分有趣的畫面—一個人在度過自己的人生,而他身後有幾個發光的形體。)

這個人有許多位指導靈,因為他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要做。

每位指導靈都有一些特長,就像你們的世界有法文教授、英文教授、數學教授…你看到的這個人要在這個世界上扮演重要角色,因此他有許多指導靈,其中每一位都會在自己擅長的方面幫助他。

通常這個世界的重要人物(比如大政治家、大藝術家等等)以及其他有很多事要做的人,都會有多位指導靈。

你們的進化程度越高,你們指導靈所處的層級也就越高。


問:我們怎麼能認出自己的指導靈呢?

光之兄弟:你們不需要認出他們,只應在自己內在感知到他們。當他們指導你們時,你們要感知到這一點。

你們可以呼喚他們,向他們求助。如果你們在思考一些問題時得到了很好的答案,那往往就是你們感知到了指導靈的指導。

當一個人在意識層面提升得足夠高時,當他的意識狀態改變了或處於阿爾法波狀態時,就可以用靈魂之眼看見自己的指導靈。他會真正地看見那位靈界的存有。

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見到自己的指導靈,但不要試圖用肉眼去看到他們,否則只會看到自己想像出的幻影。

只有用靈魂之眼才能看到無形界的存有。只有用你們渴望達到的那些層面上的"感官"才能看到他們。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還沒準備好時,冒險與無形層面溝通是危險的,因為你們可能會碰到某種幻相。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85707036592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