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Jamye Price】《2020年2月的能量 - 明確與清晰》

一月回顧


今年是 “ 跟隨內心 ” 的一年,我們都被要求遵循內心更高的指引,比如:愛,理解,相互連接與同情,因為這些品質擁有著極高的祝福和神奇的力量。不過,這些品質也會導致內在層面的抵抗和拒絕,甚至是無意識的慣性反應。

現在的時刻,要求我們在正負能量的強力拉扯中,以足夠多的內心明確和清晰保持充分平衡,穩穩的立足於地球之上,並為我們的生活帶入更多愛的力量。

對於我們而言,是在愛的力量之下不斷擴展和成長自己。那麼,頭腦的思維就必須面向內心的力量做出調整,讓我們做出適當的決定,為我們自己顯化出一條可行高效的道路。線性運作的頭腦思維需要 “ 心靈無限 ” 的引導,才能在今年更好的服務於我們自己。

二月能量

2020 年的第二個月份,要求我們獲得更大的內心明確和清晰。你是否能以足夠中庸的態度,超越此刻混亂的迷霧看到更大的真相?你是否有足夠的愛你自己,且無條件的允許自己在新的領域裡做出改變,迎接未知?

對於前方的時刻來說,還會有更多的不確定性出現,這時就更加需要你擁有足夠清晰的態度和意願,同時也需要你肯定自己的能力。

細化的生活體驗總是會在某些時刻引發我們自身的混亂和迷惑,而混亂和迷惑的出現就可能削弱我們自身的力量。這個時候,頭腦的固執思維將會試圖取得完全的控制權,無視內心平和與寧靜所具有的力量。

但與此同時,我們也被給予一次選擇的機會,是允許頭腦思維左右並取得控制,還是繼續以信任和勇氣相信內心,並跟隨它的指引。

有時候,自我易損性的暴露可以培養出新的強大力量,而這種力量便是由愛產生。那麼,你是否已足夠清晰的知道自己本就強大的事實,即便暴露自己的弱點?

頭腦和心靈並非真的相互分離,當我們選擇進入到自身更高的連接狀態時,就應把兩者結合而不再是相互分離。這時,我們就需要從內心的更深處去找尋所需的信息,而不是被嘈雜的頭腦思維隨意控制和影響。心與腦的充分連接,將會允許我們進入到全新的領域。

精微橋接

你的個人精微橋接便是你的想法和情緒,這其中包含著許多不可見的重要信息。清晰的意識會同時具備清晰的識別力,通過靈性真知的正確指引就能及時發現頭腦的想法和升起的情緒中所存在的問題,盡快予以修正,去掉不和諧的因素。

情緒和想法,尤其是情緒,它會直接反應出我們此刻的意識頻率,過於激動或亢奮,或者是極度焦慮和憤怒都不利於我們身體的精微橋接。

我自己發現,當我處於平和與冷靜,讓內心也保持敞開,這時我的思維會變得非常清晰,甚至能夠抓住非常細微的運動,包括我自己的心跳和輕微的呼吸聲。而在我不斷保持這種狀態的同時,許多在嘈雜的頭腦思維干擾下無法識別出的重要信息也會很快被我捕捉到,並成為可被我利用的重要指引。

當你足夠信任自己的時候,你也會感受到一種安全感,這是充分的自信心的結果。所以,自信心對於清晰的意識和思維同樣非常重要。

獲得賦權的清晰思維

重要的一點是明確你的意圖,讓你的思維和情緒受到你內心力量的直接指引。但是,不要試圖去控制,想去控制的心態一旦升起就會阻斷連接,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你已失去必要的平衡,過多進入到頭腦功能的運作範圍裡面。

邏輯與控制是頭腦的運作基本,它就像一部極為精密的電腦,把運作的指令和程序發送出去。當頭腦和心靈的力量處於和諧並且校準,這時你便是把你的塵世意識(頭腦)面向了你的無限本質(心靈),並以此點亮你的思維,讓它更加清晰和明確。

心靈的力量也關聯著勇氣,而勇氣是排除頭腦思維所固有的生存恐懼的必要因素。

被賦權後的明確和清晰,它與需求競爭和對抗的生存需求,以及無意識的恐懼完全區分開。這種賦權後的明確和清晰來自內心,這裡含有著靈魂最初的圓滿和神聖,讓你不再害怕暴露自己的弱點。然而,當你對自己的弱點不再感到害怕,它反而會成為讓你變得更加強大的推動因素。

總結

2 月的能量特徵將會幫助你跟隨內心的力量,以更加清晰的思維更好的融入到 2020 年的能量中去。心靈,是你接通自身無限本質和力量的唯一通道。頭腦,則是讓這種力量獲得外部顯化的工具。那麼,你會以怎樣的選擇在 2 月的行程中跟隨你內心愛的無限力量?
當你懂得併且運用愛所具有的無限力量,明確和清晰就會存在於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行為中。

生命源於愛,那麼,你是否願意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愛的力量? !


由 Jamye Price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