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運用靈性技巧消除恐懼

此時成千上萬的人、甚至幾十億人心中都有恐懼。這是某些仍想繼續統治地球的
人刻意製造出來的恐懼。這些人是與暗光能量共事的。


暗光知道自己將會戰敗,知道真正的聖光將日益照亮你們的世界,照亮人們的意識與心靈。為了阻止這一切,為了延遲新時代的到來,暗光能量不斷製造出各種恐懼,煽動對立與衝突,讓人們以為地球的未來充滿災難、毫無希望…

未來是會有嚴重的事件發生,我們不想向你們隱瞞這一點。不過,那些事件的發生是為了讓人們覺悟並學會處理恐懼的振動。

恐懼的振動會使人癱瘓,使人無法平靜處理遇到的事情。當你們被恐懼徹底淹沒時,便不再有智慧和理解力,無法做出必要的舉動以避免糟糕的狀況,甚至會因恐懼而驚慌失措。

我們之所以跟你們講這個話題,是因為今後你們全都會遭遇各種各樣的恐懼。

人們的主要恐懼之一是日常生活中常有的小小擔心。此外還有那種促使人保護自身生命的"健康的"恐懼。那是人的意識在警告說:"要當心,這裡有危險。做你該做的,但一定要當心。"你們知道有危險後,就會有意識地、明智地做好應對的準備。

另外還有一種恐懼—對他人瘋狂行為的恐懼。將來到了某個時候,很多人的理智會徹底陷入混亂。他們將分不清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有可能做出瘋狂、失控的行為。

我們請你們瞭解自己的恐懼,識別出哪些是無益的擔心,哪些會積聚起來使你們不安或讓你們陷入巨大的恐慌。

如果你們置身於遊行示威的現場或周圍有暴力事件發生,那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盡量把意念集中於自身的內在。

其次要呼喚指導靈、聖光存有們,對他們說:"你們讓我們在需要幫助時求助於你們,那麼現在請保護我們吧,給我們力量以應對恐懼,讓我們擺脫這糟糕的境況。"

只要你們請求幫助,那麼無論你們身處何地、遇到了怎樣的情況,都會得到巨大的幫助。

在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孤單的、被捨棄的!有人覺得自己孤單,那是因為他們沒意識到自己一直被陪伴著。被誰陪伴著呢?被他們的指導靈陪伴著!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你們現在的指導靈已經不是十年前的那些了。這就像在學校裡,當你們的領悟力、理解力提高後,你們的老師也會隨之更換。

在你們的指導靈中,有些是自你們出生時起就一直陪伴著你們的,還有一些是後來分配給你們的。他們就像你們的老師、保護人,總是在這裡指引你們、啟發你們。有時他們會告訴你們:"當心,危險,提高警惕。"很多人開車時都聽到過有個細小的聲音對他們說:"當心,警惕,剎車…"

只要你們留意,就能感知到他們的臨在,就能感知到聖光兄弟們,感知到他們對你們的幫助。

我們再說一遍:你們要當心自己!當心自己的恐懼!

一個很有效的辦法是:當你們感到自己陷入巨大恐懼中時,可以觀想(或者想像)自己用發光的字寫出"聖愛"這個詞。要慢慢地寫,觀想出每一個筆劃。當你們寫出"聖愛"一詞的最後一筆時,會發現所有恐懼都消失了。

感受到某種恐懼時,你們還可以說:"我將許多聖愛與聖光置於這種振動、這種情緒上。"(要知道恐懼會引發情緒。)

你們一定要瞭解自己的恐懼,要直面它們以將其照亮。

每個人都有恐懼,不要向自己掩蓋這一點。恐懼是獸性的一部分,而你們內在是有獸性的。各界生命(礦物、植物和動物)都存在於你們內在。

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擔心很容易處理。你們只需瞭解它們,照亮它們,對它們說它們是無足輕重的。

當某種恐懼吞沒你們時,要識別出它的能量,對它說:"我認出你了!你可以與我同行一段路程,但你不會對我有絲毫影響!到了某個地方,你將不復存在。"

只要你們認出這種恐懼,對它講話,告訴它說它對你們毫無影響,那它就會走開。

我們教給你們的是一些小小的技巧、小小的鑰匙。以後你們可能會在生活中用到它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3536658055394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86707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