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老靈魂與年輕靈魂在轉變期間的不同表現

問:你們說過—向我們湧來的高頻能量會讓意識敞開的人更加開放,但也會敲打
那些仍然封閉的人。這意味著地球上的分化、對立會有所擴大。請問這種分化、對立是否會在某個時刻達到頂峰?


光之兄弟:跟隨我們走上這條靈性之路的人會較少受到對立、衝突的影響。(不過靈性之路有很多條,並非只有我們指給你們的這一條。)

有些人出於各種原因,拒絕敞開意識和為轉化做準備。他們內在的陰暗部分(即居於他們內在的種種恐懼)會被大大激發出來。這會使他們做出非常粗暴的舉動或因失去鎮定而自殺。

已經清理過內在場地的人則會以溫和得多的方式吸收聖光,而且會吸收很多。

人類中包含各種各樣的人。這些人有著各種各樣的意識層次。每個人都會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和意願來吸收新的聖愛振動頻率。

有些人尚未從稠密中"脫鉤",尚未從物質享樂中"脫鉤"。對他們來說,生活將會變得非常艱難,彷彿被捲入了某種漩渦之中,難以保持平衡。

這劇烈的動盪與你們這些人無關,但會影響到大部分人類。他們對自己的存在狀態、對現在和將來的變化一無所知。

在這顆行星上有這麼多靈魂。每個靈魂的進化程度、振動頻率都不相同。正如我們剛才所說的—每個人都將根據自己的狀態去吸收自己所能吸收的能量。

你們這些傾聽或閱讀我們教導的人,是美好的靈魂,是非常明亮的存有。不過你們每個人吸收聖愛-聖光振動的方式也不相同,因為有的人已經充分清理了內在的場地,有的人則清理得還不夠多。這也是取決於靈魂資歷的深淺。

不必擔心。你們既然已經走上了靈修之路,就證明你們不是年輕的靈魂。年輕靈魂有著與你們不同的意識。他們仍沉迷於三維的享樂。

對你們這些人來說,轉生次數不是問題,關鍵是自己有沒有能力敞開意識。

建議你們時常這樣說:"我把自己完全奉獻給我生命的轉化,奉獻給我存在狀態的徹底轉化。我把自己奉獻給聖光和宇宙聖愛。"

是的,把自己奉獻給這巨大的轉化吧!把自己奉獻給宇宙聖愛吧!這樣你們就能較為輕鬆地體驗這持續不斷的轉化與蛻變。

你們將不再害怕去愛,將意識到自己愛得越來越多。在你們與家人、朋友或伴侶的關係中,情感之愛將轉化為聖愛振動。

奇蹟確實會發生!到了某個時候你們就會看到。

其實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在陷入困境時都遇到過奇異的跡象,只是沒有注意而已。

也許你們能意識到自己在某種境況中得到了強大的保護,但往往會忽略日常生活中的小小跡象。實際上,日常生活中的奇異跡象有很多很多。

這些跡象來自於你們的內在,來自於你們自己的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也有時它們是來自於你們的指導靈,來自於我們這些聖光兄弟、銀河兄弟,或者來自於你們的深層直覺。

你們在持續不斷地接收到各種跡象。一定要意識到或覺察到它們。這會對你們(尤其是你們這些老靈魂)有所幫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9665681244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