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會因病毒而滅亡

問:你們能跟我們講講目前在中國傳播的病毒嗎?


光之兄弟:你們不用過度擔心這種冠狀病毒。現在還不到人們大批離世的時候。儘管會有一些人離去,但數量不會很龐大。

有害的是這種病毒在中國和其它地方引起的恐懼。要知道疫情不會大規模擴散。這種病毒的傳播不像你們以為的那麼快速。

絲毫不要擔心!我們在留意這件事,不會讓它對全世界造成嚴重衝擊。人們會找到消除這種病毒的方法。

此次發生在中國的病毒傳播不是暗光勢力製造的。暗光企圖發動的病毒攻擊已被聖光遏止。

這些年來科學家們確實在研究一些流行過的病毒(此次在中國肆虐的這種病毒除外)。

有些研究者是明智的,在為聖光工作。也有些研究者是不明智的,在為暗光效力。後者在病毒方面做了一些非常惡意的實驗。他們本可以造成傳染病的大規模流行,但在我們的密切關注下,那種事沒有發生,因為按照神聖計劃,行星地球上的人類不應以這種方式消失。

按照神聖計劃,應該讓盡可能多的人有機會覺醒、覺悟,從而能被聖光"回收"(這個詞不太美好,但我們找不到更合適的詞了,只能用它)。

我們和管理地球的偉大存有們希望盡可能多的人能轉移到高維。無法轉移的將是那些仍過度沉迷於物質享樂的人。他們過於迷戀金錢、權力、性和其它感官享樂。此外,這個世界的頂級富豪們也將很難轉入高維,因為他們對金錢和權力上了癮,難以拋下這些東西。

人如果對某種東西上癮,就會成為它的囚徒,看不清周圍的一切,也看不清什麼是不公平、不公正的。他們就像把自己關進了一所監獄。

同情這些人吧!

不管怎樣,不管遇到什麼,你們都不要害怕!恐懼會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那時你們就無法戰勝病毒了。當你們的振動頻率過低時,病毒會壓倒你們。心懷恐懼的脆弱之人總是最容易染上疾病。

恐懼是你們最大的敵人!你們得設法將其從自己的生活中趕走。

譯者:最後把《揚升書》中的幾個金句送給大家。

"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你所體驗的,就是你所選擇的"

"你總是精確地得到你所創造的"

"如果你還看不到完美,說明你離畫面太近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月25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5677971882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