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Kelly M】關於 3月21日 土星進入水瓶座

我們正處於一段空前未有的播種期,涉及我們的個人生活,集體以及整個社會。
考慮土星所擔當的角色 - 一位嚴格的老師和指導者,接著這位嚴格的老師將從白羊座一直行進至雙魚座,並且在它運行的同時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必須學習的課程。

這就像是我們兒時所接受的課程教育一樣,有些課程會相對簡單,而另一些則困難得多,但所有這些都會符合你個人成長的神聖藍圖。


當土星在摩羯座,所學習的課程就必然以多種不同的方式關聯個人的責任和擔當,以及我們如何構建自己的生活,它是否真的能夠為我們提供支持,豐富我們的心靈和內在,讓靈魂獲得成長,或是痴迷於物慾和享樂等等與靈魂的願景截然相反的生活狀態。

作為一位老師和指導者,與摩羯座相關的課程主題是祂最喜歡的部分,並且這個主題還將貫穿其通過12個星座宮的旅程。

在過去的2年時間裡,土星一直處於摩羯座,教導我們學會責任與擔當,作用於個人,也包括人類集體。土星通過摩羯座,也在幫助我們檢視自己,是否足夠平衡與穩定,或是還有失衡偏離的地方,既確認我們自身的強大一面,同時也發現還未被解決的薄弱環節,並以此弄清哪些對於我們的生活和成長來說才是真正重要和關鍵。

隨後,清理和排除,或是加強與升級我們生活習慣的某些方面,以符合我們此時此刻的真實需求。

其實,直到天王星被發現之前,土星曾一直是水瓶座的主宰守護星,基於這個原因我們興許會在水瓶座的相關主題上見證到一次進化的需求。這就意味著,一個人的主權意識和內在力量同樣需求提升和進化,也包括我們所生活這個世界權力體系的改變,真正做到以人為本,並服務於人民。

所以,就在土星即將進入水瓶座的同時,我們即將就“自我的主權”這個主題更多深入並最終掌握它,這便是水瓶座新時代的黎明到來。此時此刻,我們正在學習如何以完整的意識和覺知勇敢的成為自己,在這段錯綜複雜的巨變時刻始終保持自我的清晰。

土星進入任何一個星座宮,它總是會先挖出其薄弱的一面和不穩定的面向,讓你重新確認和識別,並針對此時此刻的真實情況設置一個正確的優先順序。我們正徹底結束一個時代,它的特徵曾是世界的精英掌控並運作這個世界,但此刻這樣的情況已完全改變,人們正更多瞭解並意識到個人主權的重要性,人類集體正處於一段偉大覺醒的過程中,他們不會再讓自己成為羔羊,而是雄獅醒來。

現在的時刻,對於我們而言是敢於夢想,並確定一個我們真正想要生活的美麗世界!一顆會真正呼吸,活生生的,充滿同情與溫暖的世界!

而且,我覺得我們即將在一些科技上取得關鍵性的突破,完全解決對地球母親和自然環境所造成的污染和破壞。我們還將找到一種方法,超越國籍,種族和信仰的區別相互連接彼此,尊重每個人的身份,想法和感受,以及個人獨特性。

人非完人,但每個人卻又如此的各不相同,誰都不會和其他人完全一樣,這便是我們每個人所擁有的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面。我們既是一個更大集體的組成部分,同樣是在這個集體之內能夠貢獻我們特有能力的獨特個體。

我們將為此而慶祝,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和諧互動與生活,而不再是基於陳舊結構的分裂,征服與相互對抗。

水瓶座的能量,也意味著連接,順應和流動,當一滴水珠遇到另一滴水珠時,它們會相互連接並融為一個更大的整體,這便是愛的凝聚力,也是我們人類集體所共同朝向和努力的目標!

3月21日,土星進入水瓶座,一段新旅程的篇章將由此而展開!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1472298
譯者:U2 心無偽.於2020年02月0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