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大角星】有條件和無條件的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開始理解為什麼人類會對看到和聽到的東西著迷。你們都想把自己最好的部分呈現給世界。你想讓別人看到你的最佳狀態,你想表達的東西,是你知道會給自己帶來最大認可的東西。這種有條件的愛和認可的循環,從你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你的父母可能壓力很大,時間和金錢都不夠用,如果他們能讓你去做他們認為需要你做的事,那麼他們就可以去他們想去的地方,或者去睡覺。所以他們會獎勵你的好行為,懲罰你的壞行為。

你們很多人都一樣,被灌輸了獲得聖誕禮物或者上天堂的故事,當然,你們也會因為在學校做了自己認為很自然的事,而受到校方的懲罰。如果你大聲笑,或者大聲說話,或者在不該跑的時候跑來跑去,你就會被留校,甚至更糟。

你被設定為討人喜歡,現在你有機會和別人分享你的生活快照,而且大多數人只是分享好的東西,最美好的時刻。現在我們明白了,而且我們希望你相信,從內在獲得批準是非常重要的。感受你想要的感覺,比獲得那些討人喜歡和積極的評價要重要得多。

你知道忠於自己真實的感覺,不在乎別人的想法。你有時候也會這樣,當你沒有努力做到最好,或者看起來最好的時候,當你可以放鬆一下,讓一切都過去的時候,你會這樣做。當你能夠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時,即便這不是一個流行的觀點,也會讓你產生這種感覺。你可以放下那麼多自己一直堅持的東西,和你一直感到羞恥的東西。

現在,我們告訴你這些,並不是為了讓你開始和世界上的其他人分享你所有最糟糕的感受。你不需要為了進化和拓展你的意識而這麼做,但我們確實希望你從自己的內在尋求那種認可和愛。我們希望你們能自己感受到無條件的愛,我們希望你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我們還鼓勵你和最親近的人分享你所經歷的黑暗時刻。

我們希望你能給自己生命中那些人無條件愛你的機會,樹立榜樣,讓他們覺得與你分享他們最黑暗的秘密、想法和感受是很舒服的。這就是人與人之間建立真正親密關係的方法,你們很少發現,你們在網上分享的想法只是有條件的愛。

因此,我們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帖文和視頻的看法,而是要很注意你內心的想法。做你自己最大的粉絲。你是你自己的支持團隊,首先無條件地愛你自己,這樣你才能給其他人同樣的機會。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188177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2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