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和外星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緊張而興奮地注視著你們的旅程,因為我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解開意識進化的鑰匙。我們每天都會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在自己的內心尋找這些鑰匙,這種現象我們在地球上從未看到過。你們知道冥想的力量,我們注意到你們大多數人都在使用這個有價值的工具。我們最近發現你們對個人的歷史,對你們在銀河系旅行的歷史,以及你們內在的外星人DNA和能量越來越感興趣。

就像你們對51區、羅斯威爾以及其它著名UFO和外星人的故事感興趣一樣,你們開始對自己起源的故事感興趣了,開始注意到與其說這是你在太空某個地方的體驗,不如說是你認識自己內在的經歷。我們注意到你們正在盡力解開自己的外星人起源。你可能會想,這有什麼重要的?當然重要,你們在尋找與外星生命建立聯繫的機會,這肯定有助於你們認識到自己是他們中的一員。

你們經常貶損地看待你們自己的這個集體。要麼遠遠低於你們所謂的上帝或源頭,要麼就是卑微的人類,仰望天空尋找外星人,他們可以駕著飛船下來拯救你們。現在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關鍵點,因為你們有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你們也是他們故事的一部分。你們正意識到他們和你們一樣希望聯繫,並且知道除了黃金或奴隸勞動之外,還可以提供一些其它資訊。

首先,人類已經從與源頭強烈的分離感中爬了上來,你們對源頭的信仰也很分裂。在地球上經歷了那麼多苦難,忍受了那麼多負面情緒的情況下,你們之所以還如此讓人著迷,是因為你們能夠克服困難,擺脫困境。你們現在已經成為覺醒的蝴蝶,你們的外星人兄弟姐妹一直都知道你們有能力成為這樣的蝴蝶。

現在是時候邀請他們的飛船降落了,因為你已經準備好去瞭解他們了。你們已經準備好共同創造。你們已經準備好被平等對待了。現在是加入銀河系大家庭,並坐在一起商量事情的時候了,要認識到你們一直都屬於那裡。這並不是說你們在科技上的進步,使得你們有了一席之地。而是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就屬於這個銀河系,你們和宇宙中的其它存有同樣值得尊重。真正的靈性人類是覺醒的,他們知道他們是源頭能量,並知道整個宇宙中其它存有也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uman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25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