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來到地球是為了掌握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能力去感受快樂,愛,自由和力量,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能力,感受他們想要的感覺。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你們正在發展一種能力,可以決定自己向這個世界投入什麼樣的能量。我們可以這麼說,就感覺而言,人類很大程度上是反動的。好事發生了,你們會有一種好的感覺,當壞事發生時,你就會有一種壞的感覺。

人類在地球上生存了數百萬年,你們處理自己感受上的問題,最積極的方式就是將自己置身於修道院、洞穴和寺廟,或者任何能夠躲避塵世的地方。人類在靈性的道路上經常試圖超越感覺,好像這就是答案。其它人會否認自己的情緒,對情緒麻木,或試圖設法擺脫它們。我們不推薦這些方法。這些方法正在顯露出它們的本質。

情緒是不能被逃避或忽視的。它們應該受到歡迎,你們要啟動美好的感覺,以創造與這些感覺相匹配的現實。如果你把自己封閉在任何情緒之外,就無法做到這一點。任何你不允許出現的情緒都會扼殺其它情緒。所以,如果你說自己對任何事情都不再有什麼感覺了,那麼你必須從自己一直在逃避的事情開始。允許自己去體驗意識表層之下已經存在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東西。這樣做,你就會打開閘門。

你將能體驗到更多的愛,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平靜,更多你想要感受的一切。這才是真正的靈性掌握。它不是讓你躲在某個精神的庇護所裡,不去體驗世界。它不是讓你的生活範圍變得更小,避免出錯,影響你,引發不必要的情緒。有意識參與這種靈性進化是為了感受它的一切,然後從內在接觸到的東西中做出選擇。這就是你創造現實的方式,而不是讓現實始終支配著你的感覺。這就是你們來到地球和太陽系要掌握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562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