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給光之工作中、管道和療癒者的資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讀懂我們遇到的任何存有和集體的振動,這有助於我們知道這個人或集體需要什麼。我們知道你們覺醒者也想幫助其他人,你是以服務為導向的,你想説明別人覺醒,過上更好的生活。解讀和你在一起的人的能量和振動,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技能,因為大多數人都試圖對你隱瞞一些事情。

你們現在比任何時候更需要那些敏感的技能。你們就是響應號召與地球上的個人和團體一起工作的人,如果你能分辨一個人或一群人的振動是什麼樣的,你就能為他們真正的需求提供幫助。一個人為一件事情找你,但他真正需要的往往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因此,假如你覺得你向對方提供的東西,並不是這個人小我真正需要的,但你仍然會對他有幫助。這種事經常發生。有時候對方的小我對結果並不滿意,他們可能需要幾周、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才能意識到你對他們的幫助有多大。

你想滿足站在你面前的人的需求是完全正常的,因為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得到讚揚和獎勵,你的自我感覺會更好,但如果你既能給予某個人或某個團體他們所需要的東西,還做了一些有價值的事情,這些事情會影響到他們的振動,這會讓你更有滿足感。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自己在振動上得到了幫助,他們也不會明白,因為他們要的是切實的,立竿見影的結果。作為一個治療者,或者嚮導,甚至作為一個管道,希望你們能衝破小我築起的壁壘,因為通常來尋求你説明的人需要不止一次的治療,才能得到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你所需要的是堅持提升自己的振動,這樣才能治癒自己,這樣才能顯化你想要的,才能擁有更好的關係,這也是每個人所需要的。對於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來說,最棘手的是說服別人,即使他們在得不到他們想要的那一刻,他們也正在得到他們想要的。光之工作者的大部分工作都是默默無聞的,看不到回報和不被欣賞的。所以,你必須讓更高振動的頻率通過你的快樂去做,這就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在你所做的事情中找到快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mes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 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027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