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最新活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檢測了人類意識的整體振動,對你們的進步非常滿意。我們正密切監測你們,以決定給你們的下一批能量需要包含哪些內容,能夠啟動更多的人類進入你們正在努力的意識層次。第五維度是一種意識層次,而不是你去的地方。你們正在共同創造你們的第五維度的地球、實相和社會,知道這一點對你們來說是有益的。你們應該意識到這不是一件預先存在的事情,或者為你們量身定做的事情。這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正在努力的事情。

事實上,你們當下在地球上的所有生活都是為了幫助你們決定下一步要進入什麼樣的現實世界,無論你們個人還是集體都在進行這項工作。你們正在進入的這個時代,是一個每個人都能決定自己的感受和現實的時代,你也會明白,無論其他人在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感受到什麼或者生活是什麼樣的,他們都是在為整體做貢獻。你將會理解,所有的意識、所有的存在、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聯繫的,這將幫助你們決定下一步要做什麼。你不會懷疑自己做的事情是否正確,或者你在服務他人方面做得是否足夠,因為你會知道,你所選擇的一切,你所做的一切,都會服務到某個人,某個地方,同時也為全人類服務。

達到我們所說的這個意識中美好的關鍵點,你們也會從中受益,不論這種幫助來自我們還是其它存有,這都無關緊要。但如果你覺得和我們有親近感,並喜歡我們的振動,那麼向我們敞開心扉肯定會有助於你接受這些啟動。這些啟動會給你更多的內在提醒,你正在提升,你正在成為更高的自我,你正在達到更高的意識水準。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你都在做這些事情,如果你將關注點放在這上面,而不是抱怨當今的世界或者世界的領導人,那麼你將更加輕鬆愉快地度過這段提升時期。

因為你收穫的一切都會得到很好的利用,這對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有好處。當我們給你們這些啟動的能量時,也在傾聽你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要求是什麼,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它們從不會不被你的內在傾聽,也從不會不被我們傾聽。我們愛你。我們喜歡你,我們想和你共同創造這個第五維度的境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745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