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應該殖民火星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你們一直在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現實,一個所有人都能提升並進入的現實。這是一個充滿了光明、愛、同情和創造力的現實;這是一個從你們現在生活的世界,以及你們正在經歷的所有不和諧中創造出來的現實。你們在地球上的部分工作,就是決定什麼對你們自己和集體更好。

你們可能無法就如何進入更好的世界,更好的現實達成一致,但當今世界上的大多數人都希望和平,和諧,希望人們受到尊重。大多數人希望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食物,衣服,住所,乾淨的水,以及繁榮發展所需要的一切,而這正是此刻大多數創造力努力的方向。正如你所看到的,你們正在用四周崩塌的灰燼創造這個現實 ,你可以看到你們所處的現實是不可持續的。你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不能再延續以前走過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對太空感興趣,對殖民火星,尋找新的類地行星,以及在空間站上生活感興趣。

地球上的人們已經準備放棄了,因為他們的頭腦不能理解如何才能從你們目前的位置去到你們大多數人嚮往的地方。當然,有一些人身居高位,擁有巨大的財富、權力和權威,他們希望保持現狀,但他們的人數很少,而你們的人數很多。當你們對於如何達到更好的現實存在分歧的時候就會分裂,作為一個集體變得不再那麼強大。所以,就像大多數實例所表現的那樣,你們需要放下“如何”。當你們專注於“什麼”,專注於自己的感受的時候,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就會離它越來越近。

只是因為你們的思維不理解如何去你們嚮往的地方,並不意味著這條路不存在。是的,這種經歷大大超出了你們物質頭腦的理解水準,而你們卻認為它是真實的。你必須接受你們共同創造的這個世界不僅存在,而且通過你們的共同創造很容易獲得,你們需要的是放下,放下理解這一切如何發生的心理需要。我們知道這些理論是什麼。我們聽過很多這樣的例子,它們對物質思維很有意義,這讓人們暫時感覺良好,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知道這是什麼,將如何發生,揚升是什麼樣子的。

你現在就生活在其中,它的發生是因為你環顧四周,注意到你的世界需要改變,然後用你的心去接觸那些受苦最深的人,你感受到了同情。你送去療癒和愛,你是那些在黑暗中生活的人的光,這就是它發生的原因。可是這些都是無形的,無法量化的,所以你必須相信。你必須相信你們正朝著新地球的方向前進,你們一直在共同創造新的現實,你必須相信,你外在看到的一切與你想要的生活相反的東西都是燃料這讓你內心的火在燃燒。

關鍵是不要抵制和反對你外在看到的現實,因為這會讓它在你的振動中活躍起來,這意味著你會繼續創造它。而是要把它看作你們共同創造的東西,知道你們一直在前進,一直在擴展,一直在螺旋上升到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這是不可避免的,這也是你們生而就有的體驗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houl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096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