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大角星】《期望的改變》

親愛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另一個旨在給許多人帶來希望和鼓勵的資訊。要知道,不管外表如何,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地球人自己是唯一能夠創造期望的變化和更高集體意識的人。


許多人繼續期待更高維度的人來為他們工作。他們等待、希望和祈禱舊能量的形式被移除,但是自由意志不允許這樣。這一邊的人不能為你做這項工作。可以給予指導和建議。更高的光頻率正在湧入地球,但只有那些生活在更高能量中的人才能改變地球集體意識的內容。

這就是為什麼此時地球上有這麼多心靈進化的靈魂,每天都有更多的生命到來。許多“新的”是沒有任何需要清理的靈魂,只是來給地球的提升過程增加他們的光。這項工作必須由那些生活在人類集體能量中,但選擇與它分離的人來完成。

許多將會被揭示,這將幫助人類更多地理解多年來發生的事情,喚醒許多在3D沉睡中舒適生活的人。這些資訊中的大部分將被那些站在現狀中受益的人拒絕、抵制和拒絕,原因是個人的權力和財富。

此時發生的一切都是地球提升過程的一部分。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已經牢固存在了幾個世紀的概念和信仰不得不消失,因為只有信仰才能創造、維持和維持它們。永遠不要忽視這樣一個事實,作為源頭的表達者,你是創造者。

當你始終保持在你最高真理的中心時,你會發現更多的資訊和精神真理開始流向你的意識。那些被吸引成為外部活動的積極參與者的人會直覺地知道這一點,並且會被引導。你們中那些被吸引來安靜和沉默的人也在做世界工作,僅僅是通過成為為那些拼命尋求更多的人發光的燈塔。

因為只有一,所有的生命都在那個一之中,那個一存在著,一直存在著,並將永遠存在於每一個個體內心深處的渴望、牽引、嚮往和內在驅動力之中,以再次與自我結合並感到完整。

因為第三維度是二元性和分離性的維度,這種對完整性和整體性的內在驅動力被人類心智解釋為對浪漫、陪伴、家庭、讚美、接受和各種類似聯繫的渴望和需求。暴力團夥和犯醉集團實際上與那些生活在分離意識中的人所理解的能量是一樣的。

你們大部分人都很好地進入了你剩餘的舊能量、誓言、許諾、誓言等的清理。這可能並且經常涉及到少數人的重新體驗。因為浪漫的關係在許多人的一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以它們在清算過程中經常扮演重要的角色。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重複做著關於今生不再存在或從未存在過的人的夢。你可能會開始審視過去的戀情和問題;“我應該這樣做。我不應該那樣做。我為什麼要加入那種關係?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人這麼有魅力?我總是做錯誤的選擇。”等等……所有這些導致了最大的一個問題:“從來沒有人真正愛過我。”

這種信念在三維思維中非常普遍,需要被誠實地檢查、理解和釋放,因為它會讓你與自我以及他人分離。你必須明白,人類本身是沒有能力去愛的,因為所有的愛都是只屬於上帝的。只有上帝有愛可以給予。

神聖的愛/合一已經完全存在於每個個體中,但只能表達每個個體意識狀態允許的程度。浪漫的愛的感覺是神聖的愛/合一的概念,反映了靈魂尋求再次體驗整體性。尋找人類自身所沒有的東西,是三維思維。

所有愛的概念(3D解釋)在某個時候都有所欠缺,因為二元性和分離能量目前統治著地球,以及所有種類的概念都建立在錯誤的基礎上的事實。正如大多數人最終發現的那樣,找到完美的浪漫伴侶將結束電影、書籍和社會信仰中對幸福的所有追求和嚮往,這種想法永遠是徒勞的。

這並不是說你不能在地球上體驗幸福的滿足關係,這是生活在地球上一個物質身體的樂趣之一。我們是說,當你期待一個人給你一種只有在內心才能找到的完整感時,你會感到失望。然而,快樂和友誼會自動流過每一個伴侶,而不是從他們建立在自我意識基礎上的關係中流出。更高意義上的關係是兩個人站在一起的選擇,從來不需要,看著同一個方向。

浪漫的依戀、迷戀,甚至穩定的婚姻,通常是由這樣或那樣的前生關係產生的。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神家庭或團體,他們一起工作並經常化身,扮演不同的角色,這是團體中其他人精神成長所需要的。有些角色可能是負面的,特別是在完成一些長期惡化的問題上。每個角色都是在化身之前決定的,這就是為什麼一個人經常會立即知道或者以某種方式認出他們未來的伴侶。

除了婚姻關係,所有的關係都是為了完成過去一生中沒有完成的事情,以便給雙方帶來原諒和結束。如果一個人過去的生活關系是伴侶、父母、孩子、鄰居等等,那麼在精神上準備好完成需要的過程通常需要幾輩子。對身體和情感都有傷害。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婚姻和關係開始是幸福的,然後這種聯繫就消失了。一旦用愛完成了走到一起的目的,兩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在一起。永遠不要試圖讓你直覺上意識到已經完成的東西活著,不管外界的壓力如何。永遠相信你的直覺,充滿愛心地做出直覺上適合你和他人的選擇。

自由意志允許每個人按照自己的信仰體系生活,但對於那些精神清醒的人來說,這意味著不再允許世界的信仰和概念來決定你的選擇和行動。伴隨著精神進化而來的是精神賦能,即充滿信心和信念的說話能力;“謝謝你的意見,但我選擇這樣做。”

你正在進入你的力量,心靈力量,而不是三維的力量感,這種力量感總是對某件事有力量。心靈力量是性格的力量,信念的勇氣,以及在愛的地方採取必要行動和做出決定的能力,即使是在經歷可能由此產生的恐懼時。

永遠不要抗拒或否認恐懼。恐懼是三維生活中的一個強有力的工具,但是當你開始接受並活出真實的你,非理性的恐懼開始消退。他們將繼續來到你的意識中,因為人類的頭腦試圖用它所知道的從集體中汲取的東西來保護,但是你將開始迅速地認識到每一個恐懼所代表的東西,並將你的思維轉換成真相。

知道一切都在按照計畫進行,無論是全求還是個人。允許這個過程。相信你的高我在主持節目,即使事情變得棘手、困難或糟糕透頂,也允許讓它這樣做。

保持信任。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n Raffael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