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錨定在大角星的光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積極尋找將我們的光和愛帶入人類意識的新方法。我們發現,你們在大自然中體驗靜謐,體驗大自然和地球母親免費提供給你們的奇跡和美麗時,更容易向我們敞開。所以,我們會在這樣的時刻進入你們的意識,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振動信號,以及為你們準備好的下載、升級和啟動。

我們請大家花一些時間與樹木、沙子、泥土、花朵、植物、山脈、河流和溪流交流。我們請大家感受鳥類和野生動物的能量。感受來自太陽的能量,這也是你天性的一部分。如果你生活在城市,很難走到大自然的環境中,或者當你接收到這個資訊時天氣太冷,不想走出去,但走出去並不僅僅是讓皮膚曬太陽,呼吸一些新鮮空氣,而是真正感謝大自然母親所提供的一切。

你會發現這些經歷會讓你立即平靜下來。

在家裡多種一些植物和花朵,用水晶,甚至一些木頭、樹枝、任何你能得到的東西來協調這種能量。如果你可以去度假,去一個你喜歡的自然環境。在那裡待上一段時間,你會慢慢地,自然而然地向我們敞開心扉,向我們給予你的一切敞開心扉。我們希望我們的意識能盡可能多地與你們融合,以幫助提升整個人類集體的振動,給地球帶來和平,同時也提醒你們是源頭能量,你們的真實身份。

當你們在家裡打坐,安靜冥想的時候我們就來了,這時候你們就會感受到我們,但我們希望你們完全敞開,成為我們的能量管道,將這些種子植入到你們地球母親的網格中。之所以向你們發出這個邀請,是因為我們愛你,我們想看到你快樂。我們希望看到你們過著自由、富足、和平的生活。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收到這個資訊,而你們是接收這個信號的人,你們可以錨定在大角星的光中,讓所有人都能看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644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