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就這樣做,並改變一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願意與每個想要與我們聯繫的人接觸。我們不歧視,我們不退縮,我們所要求的只是你們花點時間放鬆,敞開心扉,提高你們的振動,這樣你們的頻率就足夠高,能夠接收我們和我們提供的東西。現在這對你們想在地球上體驗的任何事情都是真實的。你們非常擅長詢問你們想要什麼並定義它是什麼,然後進一步微調它,但我們注意到你們沒有同樣的奉獻精神來接受你們所要求的東西,我們已經還注意到你們沒有太多的耐心。

這就是為什麼活在當下並尋找能給你們帶來快樂的東西總是會讓你們處於更好的表現位置的原因。相反,如果你們環顧外部世界,思考你們沒有的東西,還沒有顯化出來的東西,以及為什麼這意味著你們的生活如此不愉快,那麼你們傾向於體驗更多,因為你們是像拳頭一樣,對即將到來的事物封閉自己。你們需要更像張開的手,可以去接收,當你們的手張開時,通常意味著你們很放鬆。你們很自在。你們也可以欣賞你們想要顯化的可能性。換句話說,僅僅存在可能性這一事實就可能使你們處於興奮、喜悅、渴望和積極期待的狀態。

如果你們可以相信並相信你們創造的一切都會來到你們身邊,那麼你們可以更容易地表現出來,而不是專注於它為什麼還沒有發生,以及你們可能被阻止的地方等等。它是你們的,因為你們創造了它,但你們必須感覺與它對齊,以便它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換句話說,你們必須成為你們所創造事物的振動,才能到達它所在的現實,因為你們一直在用你們的意識穿越不同的現實,你們處於創造狀態時間也是如此。因此,看起來你們似乎完全一動不動地等待著某樣東西來找你們,而實際上,你們正在從現實旅行到現實,每個人都與你們提供的振動相匹配。

當我們告訴你們進入內在時,我們是在談論調整你們的振動,這意味著要注意你們的感受。知曉在你們的生活中發生和不發生的事情是由你們的振動決定的,這應該足以讓你們足夠關心並為此做點什麼。現在,當我們說對它做點什麼時,我們是什麼意思呢?嗯,你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承認它。就是這樣,我的感受。接下來你們要做的就是願意坐下來去感受它。第三,你們想呼吸它。全神貫注於它,讓它成為它本來的樣子,同時你們尋求更多地感受它。

這帶走了它的電荷。它帶走了這種消極情緒對你們的影響。所以現在你們可以放手了,因為你們和它的關係已經改變了。它不再是你們感到羞恥、否認或害怕的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們允許發生的事情時,改變就會發生。這就是向前運動的時刻。

你們首先改變你們自己,然後你們才能改變世界。然後你們就可以幫助別人,然後你們會看到你們外在的世界,它是你們內在改變的反映。一旦你們允許並釋放你們一直沒有為你們服務的感覺,你們就可以決定你們想要的感覺。當你們明白你們擁有那種力量時,你們甚至不必對你們所創造的東西有耐心,因為你們很快樂。你們很滿足。你們很平靜。而現在,生活在你們所生活的世界中,這些存在狀態就已經足夠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絡。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do-this-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