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集體】《讓事件的過程展開》

親愛的讀者,永遠要知道,這些資訊的目的是在各個層面上幫助那些願意接受幫助的人。


我們意識到,在許多方面,一般生活變得困難,因為你已經習慣的許多東西不再像以前那樣發揮作用。允許所有人的過程在這個時候都是需要的,以便未覺醒的大多數人醒來——如果不是完全醒來,那麼至少進入一個新的更高意義的生活應該是什麼。

當光的高共振頻率接觸並暴露出低共振和緻密的能量時,你感受到的能量變得越來越強烈,這些能量主宰並定義了人類的思維達億萬年之久。這種高頻能量正導致每個人質疑他們的選擇、信仰和目標——他們一直過著並相信的生活。

虛假的溶解是此時發生的一切背後的目的——暴露、覺醒、改變、抵抗和拆除許多舊的根深蒂固的範式。永遠不要忽視這樣一個事實,即你選擇在此時來到地球,不僅是為了清理個人的能量碎片,也是為了幫助世界集體意識的沉重提升。

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計畫進行,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信任,停止不斷嘗試用舊工具修復一切。做,做,做是一個三維的活動,你已經被程式設計去做。真正的改變只能從內部產生,這是創造性思維和新思想的源泉。無論問題或議題看起來多麼平凡,表現出來的是什麼,都要去尋找答案和解決方案。

許多人第一次開始體驗到與他人的同志情誼。這就是覺醒到合一意識的開始。每一個真理的實現都是從一個人意識中的一個微小的光裂縫開始的。這一小步實際上對於一個一直從三維思維中完全生活的人來說是一大步。那個微小的光裂縫將開始擴展,因為它是現實,而現實會自動溶解一切不像它自己的東西。

不要評判周圍人的努力與否,因為每個人都必須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一些人有更多的三維課程要體驗,而另一些人已經完成了他們的課程。永遠記住,無論外表如何,每個人都有一個高我和指導上師。知道了這一點,就更容易從誘惑中抽身,去開導那些不想開導的人。

愛是允許的,可能到了某個時刻,你必須簡單地允許另一個人直挺挺地趴在他們臉上,如果對方是你愛的人,這可能會非常困難。靈性導師的工作是伸出他們的手,準備抓住伸出來尋求幫助的手,但絕不是向下伸出手,把一個又踢又叫的人從他們選擇的陰溝里拉出來。在某些情況下,干預是適當的,但只有當周圍的人憑直覺知道他/她確實需要幫助時。

瞭解你所看到的每個人的真相,意識到他們,或者與他們互動,不管他們看起來精神上睡得多香。這絕不意味著允許自己被利用、恐嚇或以任何方式被虐待,錯誤地認為自己是有耐心的、有愛心的或有靈性的。進化和靈性覺知的個體被賦予權力,不害怕充滿愛意但堅定地說出他們的真相,並有能力採取任何可能需要的必要行動,但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和其他相關的人是靈性存在的事實。

許多人還不能理解和平與愛的安靜方式,並把這些品質誤解為軟弱。他們經常用言語和行動猛烈抨擊,試圖維護他們所知道的分離和生活的信仰體系。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人都會知道無條件的愛,因為這是現實。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發現或已經發現,其他人,通常是陌生人或你最意想不到的人,會被你吸引,問一些關於真相、你相信什麼或你會對某個問題做什麼的問題。這是因為他們感受到了你的能量,能夠與之一致,並在精神上為更多做好了準備。給初學者精神上的“嬰兒食品”,給準備好的人精神上的“肥肉”。給一個還沒有精神準備好的人一個深刻的真相,只會讓他們困惑,或者實際上讓他們遠離。在這些事情上,永遠相信你的直覺來指導你。

你所想的每一個想法和你所持有的每一個錯誤信念都成為集體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限制新聞觀看和三維參與外部事務,因為當你這樣做時,你只是給你希望啟發的集體意識增加舊能量。

檢查你自己的個人信仰,你可能會發現你仍然持有來自集體的信仰,不再服務於你現在和更進化的意識狀態。記住,沒有未表達的意識,你持有的每一個小信念都會在某個時候以某種方式顯現,因為你是創造者。

允許自己捲入外部場景的對與錯、好與壞,只會增加或強化三維集體的內容。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對世界的問題和議題視而不見。你看到它們,意識到它們,不否認或抵制它們,而是從一個更高意識的地方觀察它們,一個知道所有表象背後的現實的地方。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給集體增加了光明,而不是更多的虛假。

有一些人特別化身為在世界政治、法律、宗教、醫學、教育、軍事、科學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這些靈魂高度進化,強大到足以在最密集的區域打開光的裂縫。有些人因為試圖改變現狀而遭到嚴重虐待,甚至被殺害,但許多人繼續為和平和變革而努力,與那些仍然完全沉浸在舊能量中的人站在一起。如果你是他們中的一員,你就知道你是誰,我們為你的力量和勇氣向你致敬。

簡單而安靜地持有光,知道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帶著它。進化意識之光可以成為那些在正在發生的“風暴”中掙扎求生的人的燈塔。許多進化的個體錯誤地認為他們什麼都不做,並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有被賦予“精神”工作。你想的每一個想法,你去的每一個地方,和你互動的每一個人,都在精神上被你服務,因為你意識的光就是你。這才是光之工作的真正意義。

向他人展示美的藝術家是光之工作者。慈愛地提供健康有益的食物的農民是一個光工作者。耐心地為學生服務的老師是一個光的工作者。一個關心家庭的妻子和母親是一個光之工作者。帶著愛和關懷做好自己工作的垃圾收集者是一名光之工作者。每一個出於愛和合一感而做事的人都是光之工作者。

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決定了他們給世界帶來了什麼。放下任何關於“聖人”、靈性導師、牧師和古魯、通靈者和治療者比你“特別”、更神聖、更好的概念。的確,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獲得了高水準的精神覺知,並且可能非常進化,但是他們中的其他人還沒有。每個人都是神聖源頭——上帝——的表達,因為沒有其他東西存在。這是耶穌的資訊,但當時和現在的人不理解,開始和仍然崇拜的人,而忘記了資訊。

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精神真相中掙扎,在你們所看到的外部世界中。親愛的,讓外部世界做它必須做的事情,而你繼續堅持你的中心。你讀到或聽到的東西並不是你的,除非你把它們帶進來,讓它們成為你的。允許其他人努力完成他們需要完成的事情。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完成了必要的三維體驗,完成了工作,而不僅僅是為了過上令人滿意的三維生活而化身。相反,你是來幫助提升世界意識到新的意識水準的,但是如果你試圖從最初創造第三維度信仰系統的同一思維水準去做,你就做不到這一點。你必須走出來,與你所知道的舊能量分離。

允許以前的信念,即修復每個人和每件事是你的責任,請擺脫讓其消失。你不再是那種意識狀態,但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很難超越這種信念,因為你們在許多世被教導,作為一個好人,你的工作是拯救、修復或治癒所有不反映你或當前關於什麼是真實和正確的想法的事物和每個人。

相信一切都在按照一個神聖的計畫進行,並且知道每個靈魂都在覺醒的旅程中,最終會到達那裡。此時發生的衝突、困惑和混亂是地球向更高維度能量轉變的所有方面。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永遠不要懷疑這一點。

信任、允許和保持!

我們是大角星集體。


傳導:Marilynn Raffael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