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去往第五維度最快的道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繼續認識人類在整個宇宙的揚升之旅中所扮演的角色,我們並不是唯一一個認識到這一點的人。有如此多的存有和集體把你們視爲先驅者,他們將帶我們所有人進入一個更爲擴展的實相版本,因爲你們已經同意忍受。我們以這樣的自豪感看著你們,我們爲你們感到驕傲,因爲我們可以看到你們每天朝著實現你們共同創造的宇宙的方向前進。

你們達到目的的方法之一,你們指數級擴展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笑聲。笑聲會把你們和在同一時間笑同一件事的人連接在一起。笑表示體驗的共同性,承認在你們的存在中,在人類的條件下,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正在發生。你們需要笑,你們中的許多人知道這一點,但卻什麽也不做,你們中的一些人知道這一點,你們會尋找你們認爲會讓你們笑的東西。

你們在尋求擴展、解脫、釋放,喜劇和戲劇往往都有著同樣深刻的內涵。你們都可以從尋找能讓你們開懷大笑、讓你們微笑、讓你們感覺良好、讓你們記住作爲一個人類會給你們帶來很多歡笑的東西中獲益。現在,還有一種內心的微笑,一種內心的笑聲,你們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尋求內心的平靜,或者你們可以尋求無條件的愛。這也是一個需要尋找的東西,一個可以去玩的東西。要知道,當你們變得輕松時,你們並沒有把這一切看得那麽認真,你們是在跟隨流動。

接受你們的生活通過放手而創造的擴展。當你們不再那麽努力,可以嘲笑自己的時候,那就是你們知道你們已經掌握了那一刻的時候,那一刻在你們的生命中,你們的生命是一系列的時刻,給你們站起來的機會,享受玩笑,享受一些關于你們所生活的世界的東西,所有帶著缺點的東西。

盡管生活可能是荒謬的,但你們中的某個人需要指出這一點,這會給其他人一個不把這一切當回事的理由。這是一份禮物。盡可能地給別人歡笑的禮物,並且知曉如果你們繼續開玩笑,你們會走上通往第五維度的最快道路。這是一條快樂的道路,你們可以選擇的道路,我們邀請你們一次又一次地選擇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fas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