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果世界真的完全改變了呢?》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斷邀請大家以更高的頻率加入我們,因為我們知道這就是你們最終想要的,雖然你們也想要其他的東西。你認為你希望地球上發生改變,但如果真的改變了呢?如果一切都改變了,但沒有人願意改變自己呢?你最終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你內心深處的真正改變才是改變外在現實,並讓這些改變持久的唯一途徑,也是你作為一個靈魂真正希望改變的原因。

小我不喜歡挑戰,因為小我只想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安全,舒適,有人照顧等等。但靈魂渴望這些挑戰,因為靈魂知道它的旅程是成長和進化,在經驗層面上擴張並成為更多的源頭能量。你也許知道自己是一個源頭能量存有,但是通過你所思所想,所作所為,甚至是更好的感覺來體驗這種認知,是完全不同的。

當你認識到説明別人就是説明你自己,這就是一種源頭能量的體驗。當你愛一個人,儘管對方並沒有做任何值得你愛的事情,這也是一種源頭能量體驗。當你傾聽別人,雖然你知道對方在抱怨,並在重複同樣的事情,然後對他們說一些友善的話,一些支持的話,這也是一種源頭能量體驗。當你覺得自己與所有人都是合一的,當你處於合一意識的狀態時,那就是一種源頭能量的體驗。當你周圍的一切和每個人突然改變,是因為有人或某個團體突然闖入,代替你們改變了所有這一切,那麼你就不會有上述的體驗,這些體驗還有很多很多。

你想要那些體驗,你來這裡就是為了那些體驗。你是為運動而來,但不是從 a 點到 b 點的運動。它是你的靈魂從一個意識層次到另一個意識層次的運動,從以小我為中心到以高我為中心的運動。這就是你想要的,也是你想體驗的。這就是你所得到的,也會繼續得到的。如果你親身體驗過我們這裡所說的經歷,就知道這些體驗有多麼美好,也就不會希望所有的改變首先發生在你的外在。因為這些改變會讓你暫時放鬆,但也會製造新的挑戰、新的問題和新的障礙。

所以祝福你們今天的世界,感謝你們所擁有的每一次經歷,因為它們給了你機會去感受你從未感受過的東西。你不必因為上帝喜歡感激的人而去感激。上帝不是國王,你們也不是農民。你們與源頭共同創造了這一切,正因為你們,而使得源頭能與你們一起成長,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願意走到創造的邊緣。

在提出問題的時候,你其實也在創造你的想要的東西,所以一切都很好。我們希望你們記住,你們非常強大,去感受你們體內流動的那種力量吧,這是你們為自己在地球上準備的最好的一種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53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