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避免靈性上的繞道&接受大角星的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

我們正在將我們的愛通過這條資訊傳遞給你,請你去感受它。如果你能感受到我們傳遞的愛,你對生活的方方面面會有更多的感受。如果你讓自己更多去感受,更少去思考,和宇宙之間的關係就越和諧,就越容易融入當前的能量流中。當生活中有事情發生時,你就不會那麼措手不及了,因為你們會感覺到它們的到來。更重要的是,你能感知這些能量,也就能改變自己的方向。

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注入了能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來選擇是否參與,或者是否接受你們被賦予的這一切的真實。你在腦力層面運作時,經常會發現自己很困惑,不確定,並且容易懷疑自己。所以當另一個人出現了,也是以思想為導向的人,他很肯定地告訴你,他知道什麼是真的,他知道唯一的真相,你很容易會聽他的。你很容易會關注他,因為那個人也在回避他的感受,但他對自己的想法比你更有信心。

所以,在你希望自己的想法被你的感受左右時,你的想法也會被別人的確定性所左右。這就是為什麼與你的感受、你周圍的能量以及別人散發出來的能量保持聯繫非常重要。如果你使用某個人的信念,那麼他說的話裡面可能會有憤怒、恐懼或悲傷,這些都是屬於他自己的,而且並沒有得到解決。但是,他的感情被切斷了,所以他不會意識到自己傳播的不是真相,而是恐懼。再說一遍,由於聽眾與自己的感受隔絕,對自己的想法不確定,他們很快會選擇聲音最大的老師,或者Youtube頻道上的人。

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也不是你想創造的現實。你要用你的感受引導自己,讓你的感覺告訴自己是否還需要更多的東西。所以請收聽此刻正在傳送給你的大角星的愛,同時允許它處理你自己的恐懼、悲傷和憤怒。通常情況下,你可以做一些事情、吃飯、看電視、聽音樂,或者閱讀來避免這些情緒的產生,但實際上,你參與的這些活動只是採取繞道的策略,你只是在拖延它們的解決。可是,你在那裡的任務並不是靈性上的繞道,而是讓自己對能量更加敏感,這樣才能更加明智地選擇你想玩的,想感受的,想創造的東西,在你的生活中前進。

這也是你們在第五維度的瞬間創造,所以它是一個很好的練習,立刻開始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void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139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