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我們97%的DNA都有著更高級的目的

♥在最基本的等級上,人類是純能量。
♥他們發現我們DNA的堿基遵循著正規文法並確實像我們的語言一樣擁有規則。
♥所以人類語言並不是湊巧出現,而是我們內在的DNA的一種映照。
♥真空並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而是充滿了看不見的處於不同濃度的旋轉波能量。
♥在長達數千年的與高維頻率分離之後,我們的DNA最終脫離陷在宇宙時間矩陣的古老模式重獲自由。


然而,人類很快就會知道並理解為什麼我們97%的DNA有著更高的目的,還有為什麼它的轉化正引導我們至永遠都無法想像的覺醒。

人類基因組塞滿了至少四百萬基因開關,它們就在我們曾一度被認為是“垃圾”而不予理睬的那些DNA中,但是原來這些所謂的垃圾DNA在控制細胞,器官和其他組織的行為方面起到了關鍵作用。

這項發現,被認為是醫學和科學的重要突破,對人類健康和知覺有著重大影響,因為很多複雜疾病看起來都是由上百個基因開關的細微變化引起的。

隨著科學家深入研究這些“垃圾”——DNA中除包含蛋白質指令的真實基因之外的那些部分——他們發現了一個控制基因的複雜系統。至少這些DNA的80%是活動並且必須的。還有15-17%有著跟高級的更能有待科學家解碼。

這項工作的成果是一幅帶有注釋的DNA路線圖,標記了這些DNA做了些什麼,怎樣做到的。
它包含了開關系統,就好像車頭燈的變光開關,控制著哪個基因會在細胞中使用,何時使用,並決定了,比如說,這個細胞是變成肝細胞還是神經元。

有證據表明可以研製一種全新的藥物,可以通過文字和頻率對DNA施加影響而不需要切掉並替換單個基因。

俄國研究人員的發現和結論簡直是革命!根據他們的說法,我們的DNA不僅要為構造身體負責,還要承擔資料儲存和通訊的任務。俄國語言學家發現遺傳密碼,尤其是明顯沒用的垃圾DNA,遵循著和我們所有人類語言一樣的規則。

有鑒於此他們對比了句型規則(單詞被放在一起形成片語和句子的方式),語義學(關於語言形式所表達的含義的研究)還有語法的基本規則。

♥他們發現我們DNA的堿基遵循著正規文法並確實像我們的語言一樣擁有規則。
♥所以人類語言並不是湊巧出現,而是我們內在的DNA的一種映照。

俄國生物物理學家與分子生物學家Pjotr Garjajev和他的同事還探索了DNA的振動行為。
本質內容是:“活性染色體的運作就像是台使用內生DNA激光輻射的光子/全息電腦”,這意味著它們設法比如說調解鐳射至特定頻率模式並用它來影響DNA頻率進而影響遺傳信息本身。

由於DNA堿基對的基本結構和語言結構一樣,DNA並不需要解碼。這最終並系統地解釋了為什麼肯定,自我放鬆訓練,催眠等等對人類和他的身體來說有如此之強的效果。

對於DNA來說對語言做出反應完全是正常而且自然的。在西方研究人員從DNA中切除單個基因並將其插入到別處時,俄國人致力於研發能夠通過適當的調製電波或者光頻來影響細胞代謝並以此修復基因缺陷的裝置。

Garjajev 的研究小組成功證明了使用這種方法可以修復比如說X光造成的染色體損傷。他們甚至捕獲了一組DNA的資訊模式並將其傳輸給另一組,從而將細胞重新編程為另一組染色體。
所以他們通過傳輸DNA資訊模式而將,比如說,青蛙胚胎成功地轉化成蠑螈胚胎!

用這種方式所有資訊都得到了傳輸而沒有任何副作用或是剪切 DNA再引入單個基因所帶來的不協調。這代表一場難以置信的,改變世界的革命和轟動!

這個實驗表明了波動遺傳學的巨大力量,與堿基序列的生化過程相比,前者對生物體的形成有著更大的影響。

這項發現還指出了聲頻和振動對人類起源的重要意義,還有人類是由意識波創造的這種可能性。幻影DNA效果就是一個這樣的例子:即使物理樣本被移走,DNA樣本的能量場也可以被鐳射檢測到。

♥在最基本的等級上,人類是純能量。
♥在波動遺傳學中,垃圾DNA在超級編碼和載波通訊基礎等級上運作,作為染色體連續體的晶體結構—動態基因—全息圖的物質形式實現。
♥這個模型假設人類基因是更大的全息波資訊現實(多元宇宙論)的一部分。
♥以遙感,遠端愈療和心靈感應的方式存在的 高級通訊,無疑是人類交流的一部分。

科學家意識到我們DNA的97%是他們所謂的“垃圾DNA”。他們將其稱之為垃圾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們使用這些DNA。我們只有3%的DNA包含在盤卷的雙螺旋線之中。

♥在75000年的週期之中當我們暴露於旋轉波能量之下時它通過將我們的“垃圾”DNA從兩串雙螺旋改組為12串螺旋而施加影響,使人類以跳躍的方式向前進化。
♥真空並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而是充滿了看不見的處於不同濃度的旋轉波能量。

因此,隨著恒星和星星飄過銀河,他們以非常準確的時間間隔穿越不同的濃度,精確的周期長度從幾千年到幾百萬年不等。

♥隨著行星移動穿過高濃度旋轉波週期時,轉化會影響到行星上的DNA結構,這會導致更高度進化的生命比較低進化形式的生命複製得更加迅速。

通過我們的化石記錄可以看出演化的過程出現了突然的跳躍而不是個逐漸的過程,這就是充分的證據。這種效果被主流生物學家稱為“間斷平衡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