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能量短期更新--衝破自己的臨界點!

♥保持好柔軟與開放,最重要的是與本我連接。
♥能量更新--在讓你們走向內在,找尋你們真正要去的地方。
♥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攜帶著旅程的全部的深知與理解,為了使這個旅程在你化身的當下可行。


在這裏我們再次準備好傳導另一個資訊進入你們的系統。
是的,我們確實小心選用這些詞,因為我們希望提醒大家所有這些資訊包含很多滋養,如果你願意。

♥甚至我們說的這些話對人類大腦來說都是很突出的,它們之間可以這樣說是主要的組成,主要的振動頻率將極大影響你們。

因此,瞭解是你對自己看到的一切做出判斷,這再 次成為惟一的眾所周知的冰山一角,即使眼下它來得並不突然讓你吃驚。我們知道這對我們非常重要—保持對人類表面下發生的每件事物的警覺。不只是你這裏發生,而是所有人。

♥現在,看起來相當安靜的光的池塘實際上是極其強烈地充滿了超級傳導能量。
一方面它不僅會幫助你逐步登上山頂,還可以幫助你從任何障礙中提升起來,雖然看起來它還如此的雜亂。

♥它的做法是幫助你看到前方確實還有迂回的路線,這些道路粗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明顯,但從長遠看卻是可靠的選項。

再次的,我們以一種非常遲鈍的方式進入到這個主題,但讓我再說一次,♥它在讓你們走向內在,找尋你們真正要去的地方。

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都說過,前方的路並沒有隱藏在石頭裏,現在它看起來更加的明顯。現在,任何事都在不斷變化,在慢慢地展開,因此就象運動的冰山,哪天你用力敲破後,又有一座來了,因此前方的旅程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換句話說,不要卡在你下一個階段是什麼中,最好從這個意想不到的機會中發展自己。
因此過去說的教誨不要讓你的思想卡在其中還是正確的。

♥因為正在進行中的光將燒焦你舊的連接,通過鍛造以往從未有過的充滿活力的連接為新的方向奠定基礎。
♥因此我們說,保持好柔軟與開放,最重要的是與本我連接。
♥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攜帶著旅程的全部的深知與理解,為了使這個旅程在你化身的當下可行。
直到你從中獲得收益,你才有可能讀取其中任何一個資訊。

像以往一樣,任何突然產生的對新的有趣事件的靈光閃現,都將以這樣一種方式引發你的行動—當你開始思索前方的道路,它傾向於跟隨習慣的衝動。就像我們一再告訴大家的,現在到來的不像是你以往看到的,而是一部分人將努力感受到所有。

因此,通過呈現在眼前的、你常用的感知事物之後採取行動的方式,你將會把一切融會貫通。但是現在,你一定要遵循使自己從舊的行為、反應和感知的習慣中解脫的方法行事。

現在,必需保持開放,是的,我確定是指用漸進的方式。你一定要對這種思想敞開—對在這個旅程中你要去哪里、在近期遠期你在自己這裏看到了什麼,你以往產生的任何一種想法都會前來。

現在是時候要讓這些舊的思想遠離你了,最好給它們一個房間,讓更多的選項提供給自己。

記住,人腦會對自己熟悉的環境感到舒適,生活在這個箱子外聽起來感覺非常不錯,但當它真的到來時,你還會是覺得回到親歷過的這個老箱子裏去好一點。
♥但是現在,這個時刻真正到來了,你們每個人都要深入自己的內心。

這是最後一步使你遠離那些給你的夢想和願望下了定義的舊的思想,讓它們全部離開你,這樣才能擁抱全新的正在來到你生命中的事物。

♥它必定會到來,因此問題是:你準備好了麼?

我們再次重申,花些時間獨處,對自己更加真實,在你的想像中讓自己看到遙遠的海岸。
記住,你比當前這個舞臺還要寬廣,有更多的內含,不要限制自己,不要認為沒有力量衝破眼前的一切。
自己把自己解放出來,讓已經存在於你之內的巨大的潛能深入你心,你最終會越來越多地看到,你是無限的。讓自己受限的思想融化,讓所有以往的期望再次升起,看看會發生什麼。

因為我們曾猜測,即使在你思狂野的想像中,你也無法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你正向著目標前進,你無法用現有的詞來描繪,不管那是你的話語、想像或任何你能想到的方式。

但記住,讓你在狂野夢境中冒險的方法,就是讓一切融合,只有那時新世界的真理才最終會顯像具化。

因此,和自己呆一會兒,讓自己做你曾經過去認為該做的事,但你事實上做的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多想想,想想那些你沒做過的事。之後,讓你共同創造的想像的全部力量把你帶出。
這時候,你將離旅程的真相更加接近,之後,你將品嘗到第一口你正在做的事的、為何起初是你做的事的最真實的果實,我們真的希望你們所有人在自己這裏發現它,並比以往你們的期望走得更遠。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isha-north-a-short-update-on-the-energies#ixzz3UhC93Nfb

【作者】Aisha North【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dt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