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Kryon--發送你的光--與其他人一起

♥在新地球的能量下,你過去所有的生活都存在於當下,這代表了一種新能量。這就是“當下” 的生活。♥因為這就是先驅們曾經經歷的DNA啟動的過程。
♥你內在的巨大力量--就是你的神性。


當你變成跨次元的存有,沒有了線性時間,時間與空間與你毫不相干。
♥在新地球的能量下,你過去所有的生活都存在於當下,這代表了一種新能量。這就是“當下” 的生活。

你當下的生活源自你過去的生活,且存在著未來的大量的可能性。
歡迎體會大師之所感。

♥因為這就是先驅們曾經經歷的DNA啟動的過程。
是時候,聚集所有的能量且對它們大聲呼喊。

找一個無人在旁的時間和地點,因為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他們不理解你在做什麼。跨次元的存有就是如此行事的。

♥對所有的你大聲呼喊:這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
♥它代表了我們曾經歷的所有生活,這些生活同時存在於當下。
♥我們充分認識到我們存在的目的。
就像一個曾經的學校,我們所有人都一起覺醒且聚攏為一體。你是我的支柱,你是我的隊員。現在,請排成一隊且站在我身後向前推!

我需要你們所有人在這個新能量下成為一體且如此做。請接受來自這個地球上所有人,以另一種方式給予你的智慧、知識、和經驗。請記住,他們都是你。

♥將之視為亙古以來的智慧---一部記載了你累世經歷的深厚的史書。鄭重地告訴所有的你:
♥這個星球上有一個新的誓願可以代替所有誓願,這個誓願包含了你的壯麗、神性和你在此的原因。

我發願:這個星球上所有的舊能量都已被改寫,我將把這新能量帶入我的熱情之中。
我承諾與我的本體全然地和諧相處,一如我與神的和諧相伴。在我之後有著累世的生命經驗在支持著我。我有著累世的智慧幫助我將光送至黑暗的處所。

所以我發願,在新能量下,我將使用我儲存在阿凱西記錄DNA第八層的累世的經驗。

♥放手去做吧。

現在就發送你的光,無論你是坐著或者在欣賞景色:將光送向敘利亞人、蘇丹人、巴勒斯坦人、以色列人。。。。

將你的光送向有著爭鬥、內戰之處,那麼,在黑暗中的人們將會“看見”珍寶:諸如智慧、解決之道,且能做出適當的反應。。。。

將你的光送向正在承受苦難的孩子們、送向牽掛著戰火中的孩子和丈夫的婦女們、送向家園被損毀且生活在恐懼中的人們。。。。

發送你的光,他們將感覺到安慰、看到希望的曙光。。。。
將他們視為已經被療癒。

在未來十年一定會出現奇跡,笑容將洋溢在孩子們的臉上。和平定會出現。

你是否曾經思索過你為何在此?
你是否曾經思索過 你的使命?
你可曾知道 你擁有巨大的力量?

♥你內在的巨大力量--就是你的神性

每一次你坐下來,將愛光發送給地球上任何需要此智性的宇宙能量的地方---
當你做此靈性上意義深遠的動作時,請相信,你的作為將產生巨大的影響,此力甚至可移山!

它將改變這個星球的未來

♥祝福所有已下定決心且深知道自己在此的意義的人們,他們知道光的力量,不僅僅以話語說出來,且將此力量經由他們活出來。

在這個星球的所有人中,只需要有百分之一的一半人覺醒,就可以實現地區的復興和和平---只需要有百分之一的一半人覺醒即可。你們是很少的一部分人,你們自願選擇在這個時間來此,帶著你們家族的囑託。

老靈魂們,你們來此的神聖目的是為了給大部分的人類發送愛光。正是這些老靈魂們,將改變世界,這些老靈魂中還有很多是孩子們。

(片尾)

光工作者們,靈魂不會將你帶至高頻率震動之處,靈魂帶你來到了如此佈滿塵埃之地。
是你們讓這個星球產生了新能量,這個新能量將最終產生前所未有的療癒與和平。

自此開始,在兩代人之後,這個星球將煥然一新,因為這將是一個“合一”的世界而不是分離的世界。舊能量的掌控者將永遠消失,擁有新思想的新一代將會在此永存。 ---克里昂


【感謝翻譯 :Bett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8IVj-aDDZk/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jd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