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 我是走還是留?》

♥一旦能量進入地球大氣層,它不會消失。它就是你的,隨時可以拾取。
♥所有的行動或不作為都是正確的---因為一切創造了這個能量爆發。但不是所有人必須通過它。
♥你會知道那條道路,通過你的感受,當你沉思是否現在繼續,還是晚點或不。讓自己成為。
親愛的一們 :

不要煩躁,如果你的世界沒有喜悅,好像荒涼是唯一可以描繪你感受的詞。不過,很可能你難以移動或思考超越它,當在體驗持續的高度後體驗到如此的低地持續的高度也許是真的,如果你沒有選擇流線型的行動計畫,最新的能量爆發在你身上訪問的。

也許你不相信這樣的事實。你有自由去相信和感受,如你希望般地。但現在沐浴你的能量更加地深層,是的,更加地沉重,比起你之前所體驗的。

♥而不是延長這個轉變階段幾個月,你選擇完結這個階段。

因此你情緒上感到不堪重負,從眼花繚亂的幸福到深度的悲傷;或者你感到從未感到過的痛苦---至少在這樣的程度上;你質疑這個轉變的正確性。

因為確實,你相信你不會受苦,如果愛是答案,如果宇宙/神是真實的愛,你創造你的現實。所以是你現在推動著自己幾乎超越什麼是看似可能的。你只是需要完結這個轉變階段,“在昨天”而不是耐心地等到明天。

你會休息嗎?你會蜷縮在痛苦的情緒、身體或精神中嗎?也許 !不過,你忘記了幾年前第一次能量爆發時是多麼地不舒服。即使你認為你無法倖存於過去的那些能量爆發,之後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不同和更加舒適的地方,對這個階段加速的聲明並不是“把你們排成一行”,“把蘿蔔放到你們面前”,這樣你就可以愚蠢地繼續這個轉變。而是,那些聲明指出你們轉變團隊需要加速這個轉變。

♥你比任何人都要快速和深遠地移動著,包括你,比起你進入地球前所認為的
♥你是轉變團隊的一部分,移動你和那些感興趣的實體,包括地球,超越3D。

你清理了恒古的恐懼和相關的情緒,在幾年或幾個月中---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你在許多方式中創造了愛的社區,不僅僅是通過互聯網與志同道合的人連接。

你否定了關照和犧牲。至始至終,你繼續著你的工作,你的日常差事,你期望3D的生活。但,當你轉變的生活變得有點平靜/安穩,你們集體決定在更快的速率中移動這個轉變。宇宙遵照。

你們許多人也許相信這樣的解釋只是為你正在體驗的星象、太陽黑子、個人劇變的一個掩飾。這並不重要,如果你更喜歡一個掩飾的說明,因為你會體驗這個能量爆發的輝煌,無論你相信是你創造了它與否。

♥重要的是你接納這個禮物,你決定繼續你的道路。
一些人不會有精力繼續下去。讓他們或自己去休息。

有著其他人因他們不介意他們體驗的不適可能性所興奮---身體、精神或情緒上的。也有著他人非常希望弄破任何相信者的泡泡,因為他們不想要探索自己的恐懼。

♥讓所有人體驗這個巨大的能量爆發,由你創造的,如他們希望地---包括你。
♥這個能量爆發就像額外的信任,對於那些希望加速自身轉變的人。

♥所有的行動或不作為都是正確的---因為一切創造了這個能量爆發。但不是所有人必須通過它。
就像你的3D社會創造了高等教育,但不是所有3D的人決定去探索地球學院和大學中所隱藏的秘密。你是一個燈塔,即使你不接納這個巨大,即將到來的能量爆發。

就像美國開拓者是開拓者,即使他們只是跨越了密西西比河,在找到他們夢想的社區前。開拓者就是開拓者---多遠或多快速不是定義的一部分。

你們一些人對自己或他人感到失望---他們或你沒有勇氣進入並通過在能量爆發,你在哭喊“叔叔”就像你在孩童時所做的,不希望他人戲耍或惹怒你。

不要煩躁。你處於你應該在的地方。無論是否進入並通過這個巨大的能量爆發。你會通過你的不適知道就是這樣。

如果處於你所在的地方感到更為的不適,你會轉變到下一個層面。如果處於你所在的地方感到更加安全,你會留下。所有人都一樣。

♥沒有正確的道路除了你為自己創造的。
♥你會知道那條道路,通過你的感受,當你沉思是否現在繼續,還是晚點或不。讓自己成為。也讓他人成為。
♥一旦能量進入地球大氣層,它不會消失。它就是你的,隨時可以拾取。

就是如此。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