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典範轉移:天王星/冥王星平面請我們腳踏實地地前行

♥這些能量會讓你檢視生命中的每個不再服務於你的部分。
♥現在改變,從清理釋放雜亂,到家庭中不再使用的關係、不再服務於你最高目的的連接。


我們正處在最後天王/冥王正合平方的影響下,開始感受到這二個強大的星室2008年連接後的影響。能量隨每個90度平面逐步上升,第一次發生在2012年6月。

天王星海王星的張力自2012年以來一直十分強烈,並伴隨每個正合平方逐步提升。我們未來幾年將不斷體驗到天王星冥王星連接帶來的影響。

【內外部世界的革命】

這個平面在加速我們內外層面的各種演進,這個偉大改變印跡了新時間的入口,它曾經很多年來在我們的身心內孕育孵化。

本月最後的平面的離去不是這個面向最後的影響,它將擴展至2018年及其後。這是最具力量的占星影響,我們將在此十年間經歷。改變的在此期間被播種,它將決定地球層面未來生命的形態。

♥天王星/海王星連接決定了這一代人的關鍵性的時刻—60年代生人,回憶起徹底的改變後面隱藏的自己的目的和理想。

這些意圖已經在心底有數十年的孵化培育期,在接近2012年時開始再度浮出表面。

♥【劇變-進化變異-雷霆閃電般的深刻見解】

天王星/冥王星矩形波信號世代劇變和進化變異。這是行星方面最具挑戰性的事件之一。

♥在個人層面它帶來了挑戰和人生中的大事。
♥天王星就是改變、進化和更高的覺知,如閃電球般的深刻見解伴隨著靈性的覺醒。
♥而冥王星有關死亡、毀滅、轉化和更新。

挑戰在這個層面的影響下被引爆觸發,意義深遠、包羅萬象,有時像是以風暴般的力量到來。

♥【徹底的改變讓我們腳踏實地地前進】

當天王星/冥王星平面強化了這種張力,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最近幾年經歷著陡變。你感覺到需要慢慢“腳踏實地地前進”,因為你眼前的世界改變了。

♥你可能會振作自己,更加靈活、負責和適應自己未知的部分。
♥生命中舊的結構流走時你需要對新的負起責任。
♥這些能量會讓你檢視生命中的每個不再服務於你的部分。
♥現在改變,從清理釋放雜亂,到家庭中不再使用的關係、不再服務於你最高目的的連接。
♥很多人將改變自己的職業,進入新的學習過程,或面對需要的療癒保證。

♥【打碎舊的結構】

天王星/冥王星平面開始把舊的結構打破,從本質上為新時代清理開路。在過去的幾年,當天王星/冥王星平面打開了永遠擴展的陰影,我們見證了地球改變的加速狀態、氣候變異和社會動亂—所有這些都反射著我們個人內在的劇變。

♥在個人層面,這些改變讓我們直視自我的陰影,在一些情況下會啟動我們更深的靈性旅程。

雖然大規模的改變和轉化即將發生,我們仍能駕駛這些改變,在這些時刻有意識、張開雙眼、完全意識和呈現並完全從事於我們靈性的指導。

就是從這種覺醒的立場開始,我們聯合起來為新地球編織藍圖,那服務於所有人的最高利益。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人是倒楣的犧牲品。

♥【天王星/冥王星和60年代生人的革命】

這個天王星/冥王星平面方螺旋可以回到六十年代思想的解放當中,那時這兩顆星是結合的。
我們可以看到公民權力的邊界、嬉皮運動、反戰十三示威,所有這一切在六十年代播下了種子,現在當天王星冥王星相互鉤連時再度出現。

♥【跟蹤天王星/冥王星在最近幾年的影響】

要理解你們在此期間被提出了什麼樣的要求,可以回顧2008年天王星/冥王星平面第一次逼近的響聲。在那個時刻,你們生命的主題是什麼?

♥任何意想不到的改變和轉化預示著事件在乙太層面的結晶。

再次看一下2012年6月左右你生命中發生了什麼(在一系列的日月食之前)。
之後2012年9-10月、2013年5-6月、2013年10-11月、2014年4月、2014年11-12月,現在在2015年3月11-28日。

這個平面的頂峰在2013年10月17-11月15日,這些時刻的事件可能特別提示給你這個層面對個人影響的洞察。

♥這個平面可以幫助你釋放一切不再服務於你最高目的的事件:財產、關係、思想、信仰、習慣和模式。

這就是在釋放不再服務你的那些東西。
♥你可能會感覺到呼喚,釋放全部的生活方式,並設計自己全部新的方向。

♥當我們釋放掉改變對我們內在外在滲透的抗拒,我們就向豐盛打開了一道大門,這超乎我們的想像。

為了理解你生命中受到每個正合平方影響的這一點,請檢視你的列表,看一下在那段時間,天王星冥王星把什麼給了你。


我們提出一些建議,在這個平面最後的正合平方的影響中前行,進入到今後幾年,那時它的影響仍然具有導向力。

♥1)檢視自己。成為生活的偵探,觀察每件事、質疑它們。這可以培養自我的覺知。

♥2)詢問你的動機。釋放不再服務於你的,同時檢視你的動機,消除長期存在的結構和連接。
你在逃避這些過去未解決的情況麼,還是尋求它的和平並釋放它們?

♥3)檢視你的小我如何影響你做決定。小我是有用的工具,除非它投降于神聖的意願。

♥4)意識到你是首要的無限的存有,值得得到宇宙中最高最好的一切。
作為無限存在,你謙遜仁慈、富足、忠誠,奉獻服務于眾生的最高利益。

♥5)每天花時間保持安靜寂靜,這會加強你與高我的連接。

♥6)培養直覺和靈性連接。做夢、日誌、冥想、呼吸、誦咒和許多其他的技術可以幫助你內在感受覺醒。

♥7)擴展你的意識,即使它面對的是自己或他人痛苦的現實。不管何時你擁抱諒解它,你都會得到療癒。

♥8)分享光的禮物,為他人照亮前方的路程。

♥9)擁抱這種思想:每件事在每個時刻都在流動改變中,看到自己與不斷流淌的生命之流和諧共處。

♥10)從任何受限的影響中解放自己,齋戒—不光是食物,還有互聯網、手機、電視、電影和所有其他使你分心的事物。定期去旅行、冥想並傾聽內心。

♥11)處於當下,在每個時刻保持覺知與警醒。

你的當下就是你真正的力量,從這一時刻起,你可以療愈過去,陶冶情懷,並想像未來。

♥12)花時間在大自然中連接你自然的內在節奏。



【傳導】DL Zeta   【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