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Owen Waters:新覺醒的十項原則

♥無條件的愛和接納所有眾生會把你的意識推向更高層次,使悟性與慈悲共同發展。 ♥對他人的愛與接納是對那些人靈性之光的識別,不依靠他們外在的行動。


新現實帶來覺醒新的擴展的遠景。為了在新的環境中成功運作,你需要新的原則實現新的擴展,這是新現實,有著更大的遠景。它賦予你覺醒,擴展自己的潛能並顯化它。

形而上學是存在的哲學,研究存在的潛在原理。歷史正走向形而上學,為大家提供基於身心靈整合的基礎。

這個包容的方法是本體,讓我們更加理解新現代代表的更廣闊的意識的遠景。沒有形而上哲學精神的部分,生命的神秘永遠是一個謎。

生命不會意想不到地從陳舊的泥濘中進化,只有通過造物主明確的意圖才能進入到存在中,
領悟生命宏偉設計的鑰匙是,努力理會它的設計者的工作方式。

比如,如果你從未見過飛機,突然一架飛機出現在你頭頂,你可能會懷疑它可能是由巨大的噪音推進的。而真正的答案,可以在飛機工廠中設計者的辦公室中找到,因此生命亦是如此。

如果你想宇宙設計師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你就會很快發現答案,而不是懷疑“意外的進化”是如何發生的。

為什麼造物主創造了我們所知的生命?如何著手這項任務?
我們能從中學到的潛在的原則是什麼?

新現實巨大的遠景可以讓我們清晰地理解這些過去曾很神秘的原則。 以下是十個原則,會幫助大家理解意識擴展的藍圖,它是由新的現實提供給我們的。

♥1.一切都是一  Allis one.

創造的萬物是無限存在的表達,無限存在是宇宙創造之初包羅萬象的意識,宇宙中的萬物由意識構成,我們都是無限存在的一個方面。

♥2.轉化  Transformation.

世界正在經歷人類意識靈性的轉化,它需要很多年實現,當它實現時,世界的衝突與痛苦將會結束,新的文明時代通過所有人內在的合一後普高覺醒而到來。

當你內在改變,世界就會改變。當你在全球人類意識的氛圍中不斷分享著自己真實的身份、你需要成為的一切,它就會自動發生。

♥3.生命的意義  Purposein life.

因為每片雪花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那麼每個人也是。你主要的生命目標就是用你的個體和獨特的視角在這裏體驗生命,你是無限存在的表達,因為它也在所有可能性的方面體驗著自己。

♥4.反射  Reflectance.

生命反射著你是誰—你的信仰、你的想法和情感。這是業力教導後面隱藏的基本原則,通過創造不同思想模式,吸引你的體驗,你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因為你要調整到正確顯化的反射頻率,所以反射常被延遲(譯注:顯化需要時間,如果高度集中,顯化會發生在瞬間)。

♥5.自我負責  Self-responsibility.

你創造了自己的現實,就要對它負責。你的生命是你之所是和作為靈魂為此生設計的藍圖的反射。

♥6.“死後”的生命  Life after ‘death.’

從你真實、內在個人的觀點來看,離開物質世界就如同是脫下穿了一段時間的衣服。這個衣服不是真正的你,在你的靈體中,你進入到精神的世界,它充滿了喜悅與療癒。

在你遇到過去逝去的朋友和親屬後,你開始解決引發物質世界內在衝突的問題。你會回憶起更多你的真實的身份,體驗到與即時擴展的靈魂家族其他成員充滿喜悅的再合一。

♥7. 化身  Reincarnation.

化身存在的意識是提供不同的體驗,你會獲得生活技巧,因此在物質身體中,你可以發現內在靈性的源頭。

♥8.真理無所不在  Truth is everywhere.

絕對真理只有在內在發現,通過學習不同來源的資訊可以幫助自己覺醒,並回憶起你內在的真理。

♥9.無條件的愛  Unconditional love.

♥無條件的愛和接納所有眾生會把你的意識推向更高層次,使悟性與慈悲共同發展。
♥對他人的愛與接納是對那些人靈性之光的識別,不依靠他們外在的行動。
無條件的愛也包括普遍尊重他人的信仰,而不管它們與你的信仰有多少關聯、是否相關。

♥10.內在的連接和洞悉  Inner connection andinsight.

與你靈性之源內在的連接可以提升靈性的轉化,實現你真正的潛能,發展自己的直覺,對男人和女人們來說,會得到對生命體驗本質的洞悉。



【作者】Owen Waters【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dr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