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不同的使命及自由的風暴

地球這顆美妙的行星將不會由負面存有任意宰割。我們指的主要是那些來自外星的負面存有。他們將無法承受這個世界的振動,將會被趕走並在其飛船中被消滅。


這些負面存有早就想按照他們的需要改造地球,改變這裡的氣候,消除部分植物、動物和人類。他們將無法達到目的,但你們還是會因此而度過一段艱難的時期。請保持對美好未來的信心與信念,這會幫助你們堅持下去。

地球的孩子們,要知道你們並不孤單。所有聖光存有以及你們的指導靈、銀河兄弟都在這裡幫助你們、保護你們。

關於政府、國家層面將要發生的事,我們只想簡明扼要地告訴你們:對於那些真正有益於聖光計劃的政府,我們會加強對它們的幫助。

某些政府首腦不願尊重我們將在這個世界上逐漸建立的新模式、新規則。他們將生重病並離開這個世界,或者被以某種方式消除。

請你們不要"仇恨"任何人("仇恨"這個詞可能有點重)。這一點很重要。你們一旦怨恨或憎惡那些操控人類的人,就會給他們提供力量!你們對他們產生的負面、低級能量,會賦予他們力量。而當你們散發出聖愛與聖光時,則會給聖光-聖愛以及服務於聖光-聖愛的人提供力量。

你們要看到事實,要認識到那些"操控者"是在履行他們所選擇的使命,正如你們在履行你們的使命。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前都選擇了自己的使命,要嘛是服務於暗光,要嘛是服務於聖光。雙方的任務都不輕鬆。服務於聖光的要和服務於暗光的進行較量,反之亦然。

此外,在你們周圍還有另一種人—他們不清楚目前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無意識中靠近了暗光一方,但他們心中是懷有很多聖愛的。這些人可以被拉回來。他們將像被施了魔法一般轉向聖光,更加努力地為聖光服務。

實際上,為暗光效力的人比你們以為的要少得多,而準備好為聖光效力的人比你們以為的要多得多。

為聖光效力的人不一定是靈性圈中的人,也可能是那些示威者、抗議者、暴動者。他們選擇的使命是幫助不願再受壓迫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個人都會與使命相同的特定群體一同行動。

你們這些人的使命是在靈性上下功夫,是在聖光、聖愛、智慧、歡樂、信心、安寧上獲得成長。

而另外一些人則選擇了抗爭,但不一定是破壞。你們要注意:有些肆意破壞的人是服從於負面存有的。他們的目的是嫁禍於人,讓那些真誠、正直的人被譴責、被鎮壓、甚至被屠殺。

負面存有不知道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神性部分。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和誰打交道。這些負面存有極其輕蔑地稱你們為"二等人",認為你們缺少強大的智能。但你們擁有他們所沒有的心靈智能。他們無法理解這一點,因此他們將徹底垮台。

自由、解放之風將會吹起並搖動舊世界的大廈。這股風將在我們的幫助下越刮越大,直至形成一場風暴。人類終將重獲自由,拿回本屬於自己的權力,在聖愛之光照耀下建起一個全新的世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23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1977341345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