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在肉身中瞭解恐懼並看到聖光

目前許多人在等待,但人們等待的東西各不相同。這實際上是取決於每個人的存在狀態。每個人都在運用自己特有的工具取得進步。可以說,每個人如何看待和處理我們的訊息,也是取決於其存在狀態。


有些哲學家說:"瞭解你自己,你就會瞭解宇宙。"

我們想說的是:瞭解你的恐懼,你就會看到自己內在的聖光!

你們要盡量超越自己,要真正弄清自己是誰。而要想弄清自己是誰,你們就得進入自身最深處,去看看你們是以怎樣的態度對待自己、對待他人的,看看這種態度是否符合你們希望成為的狀態。

在目前這個時期,最為重要的就是學會應對恐懼的振動。其餘一切都沒有這麼重要,包括我們教給你們的那些靈性練習。

你們所能做的最重要、最美好的事就是—瞭解自己,剖析自己,理解自己的各種反應,理解朋友、鄰居、家人等等無意中給你們造成的傷害。那些傷害的確常常是在無意中造成的。

受傷的究竟是你們的高級部分還是低級部分(即小我、人格)?對此你們要多問自己一些問題。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是深刻轉化的特殊時期。此時你們要學會區分真相與謊言,要透過掩蓋真相的厚厚帷幕看到聖光。這個時期是艱難的,但非常有益於進化。

假如你們還有點處於恐懼之中,還沒有意識到自己之所是、自己是誰,那該怎麼辦呢?你們可以用盡全力呼喚聖愛,呼喚你們內在和外在的聖愛。

作為人,你們選擇了向自己掩蓋自身的真相,以便在肉身中更好地去體驗、去理解生命,以便在濃霧中前行、透過周圍的黑暗發現聖光,發現那神聖的火焰!

在這條進化之路上,你們全都有很大的差異,但你們要做的都是弄明白自己之所是、自己是誰。

為了進化或至少認為自己在進化,你們中有的人需要冥想,有的人需要做靈性練習,有的人需要音樂,有的人需要歡樂,還有的人需要領悟與分析…你們的需要千差萬別,但在你們每個人的最深處,都閃耀著巨大的聖光。你們應該下很大功夫去做的,正是去發現自身的聖光。

為什麼很多人無法發現這聖光呢?因為他們的小我擋在了他們與聖光之間。如果你們盡力理解小我並對它說:"待在你的位置上,不要擋住我的聖光!"那你們就有可能看到一點聖光。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想要非常快速地取得靈性進步,卻忘記了自己被困在稠密的肉身之中,被困在與肉身相關的種種恐懼之中。那該怎麼辦呢?你們應該理解自己的恐懼並超越它們。

一個恐懼會與另外一個又一個恐懼結合起來,在物質中、在你們的維度中製造出非常牢固的集體意識。

每個人應該做的就是告訴自己:"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毫不懼怕。我有信心。"

是的,信心與聖愛是戰勝恐懼必不可少的要素。

你們現在還只是處於大轉變、大動盪的開端。與修習各種秘法相比,對你們來說更為重要的是認識到自己作為人類與非人類之所是。

你們把真正的自己隱藏在了稠密的肉身後面,因此無法與自身和諧相處,也看不到自身所是的實相。這是由於人們身上某些仍很強大的低頻振動。

人們以為自己只能活這一生,只能用這一生來領悟全部,甚至是那些無法領悟的東西,因此把人生變得像地獄般痛苦。要知道你們在塵世中的一生極其短暫,就像眨了下眼皮一樣。這點兒時間和宇宙相比微不足道,遠遠比不上你們被給予的、用於返回源頭的時間。

實際上你們有許多生世、許多時間可以用來在不同維度、不同世界上學習、體驗並逐漸走向源頭。當你們明白這一點時,就會比較容易克服內在的種種恐懼並看到自身最深處閃耀的聖愛之光。

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2月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4522067525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