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已經改變了許多事物

你們對周圍人最大的幫助,就是讓他們更多地對新生活敞開。


你們要用心中湧現出的話語去提供幫助,要用內在最深處迸發的聖愛去提供幫助,要用對他人的接納提供幫助。

在這新舊週期交替之時,思想的力量會變得越來越強大。你們越是渴望走向內在與外在的聖光與聖愛,就越會啟動一切力量以達到靈魂想要達到的目標。

最近這段時間,你們有意、無意中通過了許多靈性啟蒙。那是在接納、放手、同情方面的非常重要的啟蒙。請你們想一想自己這段時間的行為表現,看看是否符合我們對你們的教導。

在正常情況下,你們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輕鬆、和諧。你們不要再去關注那些無關緊要的事,從前的艱難體驗都應被清洗、被遺忘。你們只應對自己進行積極、正向的再編程,讓自己一天又一天地做出積極的行為。要留意自己的思想、話語和行為並及時加以修正。

不要懷疑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和未來。你們的未來是極其美妙的,你們的角色也是如此。

我們希望你們變得越來越輕盈並朝著自身存在的最高區域上升。這樣你們就能直接與我們接觸了。目前最大的阻礙是你們懷疑自己無法與我們接觸。

實際上每個人都能以自己之所是接觸到我們。這並不是說你們都能成為"管道"、靈媒,都能傳播靈性教導,而是說你們要與我們的能量連接以便堅信:我們是真實存在的,就在你們身邊,每天都在日常生活中協助你們。

當你們堅信這些時,就不會再感到悲傷了,因為你們會知道:在逆境面前你們絕不孤單,總能從無形層面得到巨大幫助。

你們常常覺得我們沒有在幫你們,覺得必須獨自應付各種問題。然而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假如我們不曾幫助你們的話,你們會遇到非常嚴重的麻煩,甚至陷入無法擺脫的困境。

要知道我們不僅在幫助整個世界和全體眾生,也在幫助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內在要總是很清楚這一點。

作為這個三維世界的探索者、試驗者,你們難道會獨自前來、任由自己迷失在諸多困境之中嗎?我們看得到你們的困境,也知道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艱難,因為它不合情理,也不符合你們靈魂的深切渴望。因此我們在向你們提供大量幫助。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你們已經憑借自己的行為、祈禱、信念和心中的巨大聖愛,大大改變了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事物。我們指的是你們所有在地球上的心靈純淨之人,所有深深渴望幫助人類兄弟轉化與揚升的人。

我們無限地愛著你們並深深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0548065149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