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某些人和勢力將被消除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今天我們仍然懷著很多聖愛來向你們致意。


我們在發送給你們更多、更多的聖愛,因為你們需要把自己的振動重新提升上來,需要恢復信心與信念。

你們正在經歷的,全都是為行星地球制訂的計劃中的一部分。你們只知曉一些零碎的真相,無法知道在你們之上策劃的事情。那是你們看不到的。你們只能看到有形層面,而看不到無形層面。如果你們能看到在無形聖光中所發生的一切,就會懷有比現在大得多的希望。

是的,你們本以為一月份會顯化出很多事物。但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事情不會像你們所認為、所想像的那樣發生,因為真實的情況要複雜得多!

那不僅僅是人們(中國人、美國人、歐洲人等等)之間的鬥爭,也不僅僅是對人類全方位的心理誘導、精神操控。這些只是你們能夠覺察到的方面,也是比較容易應對的方面(儘管很多人已為那些問題感到非常痛苦和憤怒)。

你們或許覺得眼下的情形就像是—有人答應給你們一塊美味的蛋糕,可那塊蛋糕並沒有出現。實際上它在半路上變成了一塊更加美味的蛋糕,比原來要送給你們的那塊還要美味得多。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某些無覺知的、被負面勢力操控的人,將連同那些勢力一起被消除。

人類久已被催眠,處於昏沉的狀態。讓人類處於這種狀態的,不止是某些地球人,還有某些遠比人類強大得多的勢力。這些勢力想要佔有地球,只保留一小部分人為其服務。他們要以自己的方式改造這顆行星—改變氣候,殺死植物,消滅大部分人類。

人類中那些為暗光效力的"掌權者"其實都是傀儡。操縱他們的是比他們負面得多的存有。這些人沒有意識到自己在被操縱,就像普通人意識不到自己在被統治者操控一樣。那些"掌權者"與你們的不同之處在於:你們擁有聖愛這件珍寶、這股力量,而他們沒有。

他們所愛的是獲取享樂,是從毀滅中得到樂趣。他們不知道幸福能使人成長、真正的歡樂能使人提升,因此被一股他們無法控制的力量驅動著向前。他們自以為在控制一切,實際上他們什麼都控制不了。

當然,人類受到的壓迫與操控,歸根結底是人內在的分裂、恐懼之念創造和吸引來的。而那種操控又加深了人內在的分裂與恐懼。這形成了一個向下的強大螺旋。

總之,你們不必憎恨那些有形或無形的壓迫者、操控者,而應設法解決自己內在的問題。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你們要知道—負責保護和管理地球的聖光存有、聖光兄弟們不會任由那些人為所欲為。人類單靠自己無法擺脫那向下的螺旋,因此聖光方面在進行干預,在與暗光進行較量。這場較量既發生在無形層面,也發生在塵世層面。

很多事都將加速進行。你們會在2021年看到許多重大事情的發生。但請不要過多關注會有哪些具體的事件、會在什麼時間發生。

你們應該做的是保持全然的信心和良好的存在狀態,讓聖愛之光透過你們照亮周圍的一切。這是你們幫助大轉變的最好方式。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23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8729318727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