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金字塔頂層"已開始恐懼

你們目前正在經歷重生。這個時期既有希望與歡樂,也有痛苦和動盪。不管怎樣,你們離終點已經不遠了。


你們每個人都在此生走過了一段重要而又美好的路程。對你們來說,有些路段、有些時刻並不那麼輕鬆。現在你們終於到達了這個節點,體驗到了舊世界的崩塌。

是的,這是舊系統、舊文明的徹底崩塌!很久以前建立起來的所有基礎都在塌陷。

金字塔頂端的那些人己開始恐懼、顫抖,因為他們感覺到這金字塔的底部正在晃動。一棟建築的底部如果晃動起來,那這建築就會倒塌。

金字塔頂端的人長期以來用你們的生命、勞動、能量築起了這座金字塔。你們世世代代被他們奪走這一切,因此他們以為這金字塔的底部牢不可破。

他們不知道這底部是由靈魂構成的,是由心中有愛、有領悟力的人構成的,而這些人已開始轉變。一座建築只要有一小部分開始晃動,其整體都會失去穩定。

在這金字塔頂端有著許多層級,深層政府就位於那裡。現在那些居於頂層的人物開始發抖了。他們感到底部晃動得越來越厲害,但他們不想就此認輸。人類已經被他們奴役了很久、很久。他們不願失去權力和對人類的掌控。

這些存有(既有人類也有非人類)其實只是失去了對神性的覺知。他們不再知道究竟什麼是神。神性被他們埋藏在了日益增厚的面紗下面。那是他們做出的選擇。

由於他們不瞭解底層,不瞭解人類的意識和聖愛,所以他們自以為仍很強大。當他們發覺某些事已脫離其掌控時,內在便感到了恐懼。

他們曾經把恐懼的振動長期置入你們內在,而如今這恐懼像回力鏢一樣回到了他們身上。現在是新的時期了,他們製造出來的必會返回到他們自己那裡。

那麼人類的命運究竟會怎樣呢?我們不會具體告訴你們將發生什麼。我們只想說:無論發生什麼,聖光必將取得勝利!

暗光的計劃是絲毫不尊重生命,是操控人類的意識、基因以及人之神聖存在中的一切。他們想把人類變成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假如無法得逞,他們就將實施"焦土政策",在毀滅中獲得快感。

為暗光工作的人以為他們能消滅地球上的大部分人類,因為他們不清楚自己面對的究竟是怎樣的對手。

他們看到的只是膽怯、順從、從不說"不"、甘願放棄一切乃至自身自由的人類,因此他們仍自認為是贏家。他們不知道在人類之外還有銀河聯盟,還有聖光高層的存有,比如聖光兄弟、銀河兄弟以及你們的指導靈…這些存有都是負責保護你們地球的。

為暗光效力的人感覺到了一點點聖光的力量,但看不到聖光的全部威力。聖愛之光的巨大力量是超乎人類想像的。假如聖光想一下子消滅暗光或將其徹底轉化為聖光,那暗光就會消失。

你們倘若沒有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以吸收和適應聖光,那也有可能被過於強烈的聖光摧毀。

因此你們每個人都要提前做好準備,以便能夠進入更高的維度,進入聖愛、友善的世界,進入比你們現在的世界明亮一百倍的世界。你們得準備好適應那樣的聖光與聖愛,否則將無法生活在新世界中。

願你們放下過去的一切痛苦,拋開對財物的迷戀,懷著全然的信心與信念走向新世界!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1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7279050039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