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即將來臨感受到興奮的事情》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正在研究你們對世界上現有能量的接受程度,因為我們想看看你們是否有能力處理更多的能量。當我們認為這樣做是適當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提高人類的能力。而且,我們不會對這種方法做過量,不會使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超出你們的負荷,因為我們知道在吸收更多的東西並擁有它之前,首先吸收你們所接收到的東西的重要性。將會使你們變得有意義。

想想你的飲食方式。你餓了,然後吃了東西,希望你吃飽了就停下來。即使你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並且很樂意在甜食之後吃甜食,你們仍然知道自己的身體必須消化食物,並且必須增強食慾。飢餓和運動後,食物的味道總會更好,因為細胞需要營養。

能量下載也是如此。你們可能認為自己現在就想要它,並且可能一直認為自己想要它。但是,無論能量來自何處或來自何處,你們都必須先吸收並適應所接收的內容,然後再準備應付更多的內容。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自己已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並且你們的處理能力超出了以往的能力。但是你們仍然還沒有準備好要擁有的全部能量,這讓我很興奮。

對你們不知道的即將到來的事物以及即將來臨的感覺感到興奮。當你們環顧世界時,你們會看到大多數人都在尋找他們期望的尚未實現或尚未實現的目標,並且你們會發現他們非常失望。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將再次有機會向你們的同伴展示如何完成。不必擔心什麼時候會來,甚至什麼也不會來。取而代之的是,請記住所有的時刻都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而這超出了你們的想像。

對即將來臨的一切感到期待的力量和積極正面的期望的力量,然後放鬆身心,過上自己的生活。相信你們曾經想要的一切以及更多的東西正在向你們前進,並記住這些能量將有助於在你們體內促進感覺,但是這種感受已經在你們體內。而且,我們傳送給你們或任何其他存有傳送給你們的任何能量,總是會提醒你們體內已經存在的事物,並有助於解鎖處於休眠狀態且已準備就緒的事物的過程。並已準備好了覺醒來的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