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礦物是神聖的愛與能量

礦物可以成為人類的重要盟友!人類對礦物界仍缺乏瞭解—無論是對普通礦物,還是對石英和寶石。


把某些礦物從其所在之處取出,這對其干擾並不太大,不過…最糟糕的是以毫不尊重的方式、通過令其爆炸的方式將它們開採出來。當你們用這種方式開採它們時,你們破壞了某種和諧並因此損害了礦物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對一塊石頭懷有很多聖愛,那它肯定會把這聖愛返還給你們。礦物具有你們意想不到的種種能力,可以用很多方式、在很多方面幫到你們。

當所有生命彼此尊重時,每一界生命都能幫助隨後的那一界。一切都處於和諧與連接之中。

你們具有新意識後,將會以另一種方式看待整個礦物界。你們不會像現在很多人那樣用礦物去賺錢,而是會懷著聖愛與尊重去運用它們。到那時,你們從礦物那裡獲得的將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一塊在河水中被翻滾、打磨、衝擊過的普通卵石是吃過苦、也吸收過能量的。它可以帶給你們某些覺知。

去河邊撿一塊卵石吧。把它捧在手裡,對它說說話。把很多聖愛發送給它並等著它反饋給你們的東西。

礦物不止看起來悅目,還是神聖的愛與能量!礦物界中的一分子不斷與其整體之所是保持聯繫。這意味著一塊河裡撿來的普通卵石會與一塊石英或鑽石聯繫在一起。

可憐的鑽石!你們讓它們非常痛苦!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是在虐待它們以讓它們給你們提供光彩和美麗!那是你們人性意識所認為的光彩和美麗,然而它們並不止是外表才具有光彩和美麗。這個你們也要等以後才會懂!

如果你們真的尊重自己周圍的一切,那麼即使去礦場開採某種礦物也沒有關係。一切都要看你們當時具有怎樣的意識,是以怎樣的方式對礦物進行加工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05479560972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