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用焦慮製造負面幻相

不要不停地把焦慮投射到自己面前。當你們這樣做時,不僅會繼續被以前體驗到的困境苦苦糾纏,還會被完全虛幻的焦慮感徹底窒息。


你們不斷產生的憂慮其實是幻相的投影。那些狀況並未成為現實。

別忘了精神所具有的力量!你們能按照想法和願望,使自己的生活朝某個方向發展。因此不要製造負面的幻相,要在自己面前始終投射出美好的未來。要日復一日地製造這未來的景況。它終將成為現實。

即使要經歷可怕的暴風雨,只要你們選定了自己的狀況,就可以毫髮無損地從這暴風雨中穿越出來。

當你們選擇了正面的狀況時,就像給自己製造了一件雨衣。它會使你們免受週遭任何狀況的影響,會自動與你們的真實狀況進行互動。

不要受那些你們沒選擇的、不屬於自己的狀況干擾。這樣就總能在生活中自由穿行了。

然而也不能滿不在乎,還是要有先見之明,因為你們的世界動盪不定。你們要能夠預見這些動盪會在自己生活中引起哪些麻煩,但又不必為此過度擔心。只要知道某些事並帶著這份知曉去行動就可以了。

如果把頭埋進沙子裡(譯注:指像鴕鳥一樣自欺欺人),對自己說:"反正未來是按我自己的想法創造出來的,肯定會一帆風順。"這也是不好的。

從一方面來看,你們說的絕對沒錯,但另一方面也不要忘了:假如你們不夠強大,那周圍所有人的未來、你們兄弟的未來及整個行星的未來,都會自動對你們的未來產生影響。因此要保持警覺,要加些小心。

無論做什麼,都要去除一切帶有負面情緒的、會引起恐懼情緒的東西。

總之,不停地在自我面前投射艱難未來的景像,會在你們生活中引起種種不良後果。而把頭埋在沙子裡、自欺欺人地想:"愛發生什麼就發生什麼吧,我才不管。"這同樣不可取。

在生活中,你們要始終瞭解可能出現的困境,以便在必要時更好地面對它們。而如果這些困境沒有出現,那你們只需感謝天父,感謝祂的恩惠使某些艱難的經歷從你們的道路上移開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2347530879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