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高層已做出決定

假如明天每個人都能立刻憶起自己是誰,那對很多人來說將是個巨大的災難。他們會承受不了自己內在的巨大聖光或尚未被清理的陰暗部分,也將無法接受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曾是非常光明或非常陰暗的人。


你們賦予了各種事物以價值,而這些價值像真理一樣會隨著你們的進化而改變。真理在前進,而且前進得越來越快。它要擊破別人灌輸給你們的那些謊言。

人們曾任由自己被灌輸謊言。那些謊言現在仍是你們運作方式的一部分,是你們所學到的、別人教給你們的東西的一部分。

真理就在這裡。它在推動你們。它要推開那些帷幕以照亮你們的意識。但有時人們覺得待在無知與謊言中要更輕鬆一些。有些人寧願繼續接受謊言,尤其是來自官方的、在全球廣為散播的謊言。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還會長期接受謊言嗎?對於和你們內在最神聖的東西不相符的那一切,你們能否堅定地說"不"呢?

目前恐懼不僅使你們變得脆弱,還把你們長久地禁閉在各種驚恐與痛苦的幻相中,讓你們以為假如不走大多數人所走的路,就會一敗塗地、痛苦不堪。

然而真相將重新浮現出來,那時你們會做何反應呢?你們是否能接受這令人目眩的真相?是否能輕鬆認出真正的自己?是否願意讓自己眼前的帷幕消失?那會讓你們感到舒服還是難受?

你們得好好想想這些問題!

目前在你們的社會中,幾乎一切都是謊言。有些謊言披著華麗的外衣,於是被你們當成了真相。

只要人們不同意再處於恐懼的振動中,那些謊言就會消散,統治人類的黑暗勢力就會如紙牌搭建的城堡般崩塌、垮台。但現在人們被困在了自身之中。

為什麼人們會被困在自身之中呢?因為人們在對自己撒謊。為什麼要對自己撒謊呢?為了取悅自己的小我,因為小我要求人們取悅它。

只要人們不明白小我、人格的運作方式,就會仍處於謊言(內在與外在的謊言)之中,處於比自己真正之所是低級的狀態中。

你們的世界很久以前便已被"綁架"。人們接受了這種狀況,因為人們沒有力量擺脫某些控制、沒有力量說"不"。人類自蒙昧時代起就被恐懼所操控,而那些恐懼不斷被人類自身和外界所滋養。

目前無形層面中在發生重大的事情。聖光高層機構已決定這個世界不應再受操控。這個世界應該擺脫其鎖鏈,每個人也同樣如此。

如今你們正在進入新的週期,生活將變得完全不同,帷幕會減少很多,對有些人來說將不再有任何帷幕。你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瞭解真正的自己。

但要進入這個新週期,你們得先努力弄清自己的運作方式,得走進自己最深處去瞭解自己的恐懼,去找回歡樂,找回那浸沒自己整個所是的聖光火焰、聖愛火焰,找回那將照亮你們新生活的火焰。

不要期待任何東西!你們只需知道神聖計劃是完美的。地球及這裡的眾生都將進入新週期。在這個新週期中,任何生命(無論是人類還是非人類)都不再被允許傳播謊言、使用強權和實施奴役。這些都是完全不可以的!

請你們為進入新週期做好準備。進入聖光之門比你們想像的容易得多。你們只需瞭解自己是誰以及自己的運作方式,瞭解自己的錯誤,但不要為此而內疚。你們只需認識錯誤,愛它們並照亮它們。

愛錯誤,也就是用聖愛之光燃燒它們。有些錯誤你們會一犯再犯,但這沒有關係,愛它們並照亮它們吧!這樣你們就能為進入新世界、新生活做好準備。

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2月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04880693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