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如何探索銀河系》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仍在探索美麗的銀河系的各個方面,你們都將其稱為“銀河系”。我們與你們的太空探索者非常相似,他們正在尋找他們可能發現的不同真相,不同的科學事實。和未知。物質領域與非物質領域非常相似,並且你們可以在每個物質領域之間找到相似之處。

即使作為非物質意識,甚至作為第九維存有,我們仍然是探索者。我們仍然知道,我們不知道所有需要了解的東西。我們還了解到,銀河系和宇宙一直在膨脹,總是在不斷擴大,這對我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因為膨脹的感覺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你們都在探索你的自我的不同真理,不同實相和不同面向,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譴責和/或批判遇到的任何事情只會使你們所關注的一切永久化。在那一刻。你們想探索自己的世界,自己,這個星系和讓你們的心敞開的宇宙,無論發現什麼,你們的光都照耀著。為什麼會這樣,你們可能會奇怪?好吧,這是因為只有有了愛,你們意識才能擴展。只有有了愛,你們才能真正成為真正的自己。

的確,只有有了愛,你們才能揚升。但這值得需要重複一直在告訴你們。外在的一切都不會使你揚升。沒有人可以打開開關並為你們照亮第五維度。第五維度是你們在內在中發現的東西,你們可以通過獲得更多自己真正所是的愛來找到它。傳播這種愛,現在你們可以在第五維度領域中漫遊和探索。

在第四維度領域中,你們尚未發現很多,想像一下在第五度維中你們將需要探索和照亮(explore and illuminate)的內容。永遠會有更多,而一旦你揚升,你們將永遠不會感到無聊。如果你們現在很無聊,請採納我們的建議,從腦子裡跳出來,進入你們的內在,看看那裡有多少愛。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將改變自己,一切以及外部所有人。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0972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