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解鎖痛苦及正向肯定語

我們曾經說過你們的身體是有意識的。


除身體意識外,你們還有存在意識(即小我意識)、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

神性意識也可以稱作"存在超意識"。

靈性意識與神性意識緊密相連。神性意識(即超意識)通過其流動和振動,可以進入存在意識和身體意識。

當你們意識到思想的力量時,你們是怎樣運作的?是你們自身的哪個部分讓思想創造出了奇蹟?

那既不是身體意識也不是存在意識,因為存在意識對應於小我,充滿了懷疑,所以是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使思想創造出奇蹟的。

你們說出的肯定語去了哪裡?是說給誰的?是說給身體的嗎?是說給存在意識的嗎?還是說給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的?

當你們用肯定語請求幫助時,當你們宣稱自己已徹底療癒、自己一切都很好時…這些肯定語自動被引向你們自身最高的那些部分。你們若是反覆多次說出這些肯定語,它們就會自動抵達你們的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那時你們的超意識(即神性意識)將會影響你們自身的其它部分,使你們的身體得到療癒。

並不是身體療癒了自己,也不是初級意識(即存在意識)療癒了它,而是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在影響存在意識和身體意識。

我們經常讓你們說肯定語,是因為它們能讓你們與自己的最高部分連接起來,而那些部分可以真正幫到你們。

再說一遍—療癒你們的既不是身體意識也不是存在意識,而是你們說出的肯定語!

借助靈性力量和神性力量,肯定語會讓療癒力量浸透你們的所有細胞和身體的所有部位。你們一定要明白這一點!

你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只要心中沒有懷疑。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承受不了懷疑。一個輕微的懷疑便會讓信息卡在存在意識層面,使這信息無法到達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

這可能有點難以理解,但你們得弄明白自己在不同層面上的運作方式。

在身體層面和初級存在意識層面之間,還存在一些中間層面。它們對應於不同的振動頻率。你們是以多種振動頻率來運作的。

有時,某種精神或心理痛苦會卡在身體意識和存在意識中間,因為通向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的門關閉了。只有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能解除身體意識和存在意識之間的封鎖。

你們不要總是到前世去尋找心理問題和痛苦的根源!也在此生中尋找你們各種恐懼和痛苦(真實或虛幻的痛苦)的原因吧!

痛苦是一種能量、一種振動。它們會在人的一生中相互結合起來,也會與恐懼振動相結合,引起身體及心理的失調、紊亂和極度痛苦。

有時很容易解除某些痛苦。一些療癒師說:"我會解鎖你,讓你獲得療癒,或者達到另一種意識,能夠更好地領悟。"他們用的"解鎖"一詞非常好!有些精神痛苦的人確實是被封鎖在了那兩種初級意識中(譯注:指身體意識和存在意識),不知道怎樣才能從中解脫,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解脫。他們不斷滋養這痛苦的能量,同時也在請求救助,因為他們想要脫離這種封鎖。

然而,這些人假如自己弄不清這種封鎖是怎麼造成的,假如對自己或治療者沒有信心,那就無法解脫,會被一直封鎖在那痛苦之中。

精神或心理痛苦與身體痛苦一樣令人難受。前者來自於存在,後者來自於身體。一個人如果心理和身體都痛苦,那有時會無法面對如此艱難的生活體驗。

精神、心理上的痛苦往往是由小我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領悟聖愛或缺少聖愛。有些人需要很多聖愛,需要被保護、被關心、被認可,然而卻沒有得到。也有時這種痛苦是來自於恐懼。

當你們弄明白了這些問題的原由時,就會開始在心理層面進行清理。這時就有可能與更高級的意識建立起連接。

那種封鎖對人來說是很痛苦的。人們不會表達這種感受,要嘛因為內疚,要嘛害怕被評判。

好的療癒師是絕不會評判的!那個痛苦之人的家人如果很愛他,也不會評判他,而是會盡量幫助他。

以下提供一些正向肯定語,供你們參考:

上帝,我是聖愛和聖光。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聖愛與聖光。

上帝,我是和平與安寧。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和平與安寧。

上帝,我是信心與信賴,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信心與信賴。

上帝,我是聖愛與同情,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聖愛與同情。

上帝,我是美好、和諧、善良與歡樂。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美好、和諧、善良與歡樂。

上帝,我是力量、意志和勇氣。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力量、意志和勇氣。

上帝,我是認知、智慧、謙卑和自制。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認知、智慧、謙卑和自制。

上帝,我的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都極其健康。我以內在基督的力量表現出這完美的健康。


(原註:在每句肯定語中加上"以我內在基督的力量"可以使其更具效力。每個人都可以獨創自己的肯定語,但千萬不要使用低振動的詞語,如"生病"、"不"、"絕不"等等。不要說"我沒病"這樣的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32359922466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