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如何讓你的生活變得有趣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對你的意識進化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們把你看作是我們自己的一個面向。當你經歷人生,把遇到的每一個人都看作是你自己的另一個面向時,對生活保持興趣就容易多了。當你以自我為中心的方式生活時,你就會認為,你和你遇到的每個人之間有一條非常牢固的界線,那時候你就會感到孤獨、無聊、沒有靈感、對生活不感興趣。但當你把別人的成功當作你的成功,把別人的失敗當作你的失敗時,你就知道你們是有聯繫的,那麼你就能保持對生活的興趣。

你是一個叫做人類集體意識的生物體的一部分。你對這種意識做出了貢獻,你也從別人的貢獻中獲益。因此,如果你花時間去瞭解你真實身份更大的面向,那麼每一次體驗都可以提供給你。

在這一生中,你總有一個選擇。如果你和另一個人沒有戀愛關係,你想要建立這種關係,你看到一對戀人走在街上,你就有了一個選擇。在那一刻,你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但你有選擇。在你希望把孤獨的自我,帶到一個能看到很多情侶親吻和擁抱的地方之前,你希望把別人的幸福看作是自己的幸福。你想讓自己適應這樣一個事實:其他人和他們的生活也是你的,你可以從中得到你想要的。

即使是你們虛構的故事,不論是書、電影、戲劇、電視劇還是木偶劇,都無關緊要。它們也可以成為你連接到一個看似真實角色的方式。當你暫時忘記這些只是台詞,演員、女演員、角色,音樂和佈景設計,以及很多讓你感覺到的東西,那麼你可以享受到與故事聯繫的感覺。那個故事就是你的故事。無論你看到的娛樂是什麼,那個作家或創作者都是從集體意識中得到故事的,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往世的生活中所有的自我都為此作出了貢獻,並且在某些方面仍然對人類的集體意識做出貢獻。

所以,通過鑽研歷史書籍你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更有趣,或者你可以通過觀看那對快樂的夫婦分享一個冰激凌筒,想像你正在感受他們的心情。你不必選擇分離和嫉妒,嫉妒和怨恨。你可以成為一個更大的人,體驗這一切,讓你有更多樂趣,同時讓生活更有趣。這就是為什麼像我們這樣沒有身體,沒有家,不能躺的生命,會對你們感興趣。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你的,這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興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 2019年11月1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