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源頭天父】關於一個新的管道

我看見自己在一座高山頂上打坐。一道金黃色的光從高空射下來,把我籠罩在
其中。沿著這道光向上看去,只見顯現了出來——白髮、白鬚、白袍,和我以前在冥想中見到的一樣。

我心中湧起一股熱流,暖暖的……

天父沒有馬上說話,而是讓一個年輕男子的形象浮現在我眼前。他好像也在打坐,全身散發著金光,面容清秀、明朗,一雙聰慧的眼睛似乎總含著笑意……我前兩天在內在視野中見過這個人,知道他就是那個為神代言的上海男子。

這個影像漸漸淡化、消失後,我聽見天父說道:
“沒錯,就是這個人,他已經和你聯繫上了。這是我新啟用的管道,好讓這個世界的人們更真切地聽到我的聲音。

“以前在《與神對話》和《一位中國催眠師與神的對話》中,我已經嘗試過用類似的方式直接對人類講話。現在我要再次通過這個新的管道發出我的聲音。
“他是我的代言人。雖然你們每一個都可以說是我的代言人,但他有所不同。在我和他之間有某種快捷通道,這可以讓我的聲音不被扭曲或是儘可能少地被扭曲。

“現在是時候這樣做了,因為你們那裡有很多虛假的聲音。當然,這個管道也會受到質疑,也會被人說成是假冒的。這沒有關係。有耳能聽的人自然會聽出真假,該信的人自然會信。不信的人就由他們去吧,他們會追隨和自己同頻共振的聲音。”

我說:
“的確有人質疑說沒有人能代表上帝,就像一滴水不能代表整個大海、一片樹葉不能代表整棵大樹。該怎麼回應這種質疑呢?”

天父說:
“說這話的人不明白一滴水真的能代表整個大海,因為它包含著大海的全部信息。一片樹葉也真的能代表整棵樹,因為它包含著整棵樹的全部信息。大與小、整體與局部——這都是二元對立的世界中才有的概念。在實相中沒有大小之分,也沒有整體與局部之分,一切都是一體的,其中的任何一部分都是全體的縮影。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但是很多人不信。他們不敢信!也有些人將信將疑,還有些人一會兒信、一會兒不信。而這個人、這個新管道,他信,而且堅信不疑,所以他能為我代言。

“這個人只是通過你的平台傳播我說的話,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身份、相貌,所以不會有個人崇拜。這樣很好!我不希望你們崇拜任何人,包括我。實在要崇拜點兒什麼的話,就崇拜你們自己吧,認出自己就是上帝。不過最好還是什麼都不要崇拜,因為當你們崇拜時,就把某樣東西放在了較高的位置上,把自己放在了較低的位置上,而這種高與低的區分是不真實的。在實相中根本沒有高低、強弱、好壞,只有愛。

“愛這個管道吧,愛我吧,愛你們自己吧!只有這個愛是真實的,因為你們本就是愛。尊重、理解、同情、歡樂……這些都從屬於愛,都是愛的一部分,因而也是真實的。至於其它的東西,像什麼嫉妒、仇恨、猜疑、痛苦……那都是你們在三維世界搞出來的玩意兒。這些東西被你們當成玩具玩了很久了,已經變成了破爛兒。是時候把它們丟開了,扔得越遠越好。

我說它們是‘破爛兒’,這是對你們這些老靈魂而言的。對年輕靈魂來說,它們還是新鮮玩意兒呢。就讓他們去玩這些東西吧,你們該去玩點兒別的了。玩玩心靈感應如何?玩玩分身術如何?玩玩星體出遊如何?宇宙中有的是好玩兒的東西!你們可以用色彩去創造,用聲音去創造,用能量去創造!
“要是你們玩三維的玩具仍然玩得開心,那倒也沒什麼問題,可你們現在玩得不開心、不快樂了。當你們不快樂時,我是能感覺到的。這時你們變得完全不像我了,因為我是快樂的,真正的你們也是快樂的。我們本就是快樂得不可救藥的傢伙!

“我好像又扯遠了……本來想說什麼來著?哦對了,我想說的是:現在啟用這個新的管道正是時候。他會發揮他應有的作用,給你們帶去我的聲音,也給你們帶去快樂。在快樂這方面他很像我,可以說是我的孩子們中最像我的一個。我們倆幾乎是一個德性!”

“這好像是句罵人的話……”我說。
“罵就罵吧。你們不是說‘打是親、罵是愛’嗎?總之,我希望你們也都變得快樂起來,變得越來越像我。其實你們必然會越來越像我,因為你們本來就是我,本來就跟我一模一樣!

“最後再說一句——我祝福你們,也祝福這個新管道!我愛你們!”
“謝謝天父。”我在心裡說,“我也愛你。”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傳導:盧影.於2019 年 9 月 13日.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6317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