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創造療癒的奇蹟?

問:你們能否講講如何瞬間療癒或減輕病症?在何種情況下這樣的進程可以啟
動?謝謝。

光之兄弟:我們先要告訴治療師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療癒他人的方式,用什麼方式都可以!

再來說說治療者和被治療者之間的關係,尤其是被治療者對治療者的信任。

其實我們不太喜歡"治療者"這個詞,更願意將他們稱作"照料者。

有些照料者很善於通過話語或祈禱來提供幫助。為什麼呢?因為話語是有振動頻率的。

每個詞都由音節、元音、輔音構成。組成詞語的字母也都很重要。字母、元音和輔音在振動上的結合可以產生神奇的效果。

兩個詞語組合起來會形成另一種振動頻率。三個或四個詞語組合併被說出時,會成為一種有力的祈禱。

治療者以何種方式說出這些詞也很重要。如果他全然信賴這些詞語的療癒力量,那麼當他懷著這樣的信賴說出它們時,其療癒力量便會增加很多倍。在這種情況下,徹底的療癒就有可能發生。

不過,只有當被治療者充分信任治療者時,奇蹟才會出現。否則,連詞語的振動頻率都會受到阻擋(有時是無意識地)。那時療癒便無法實現。

在振動很強、振動頻率很高的地點也會發生療癒,比如在魯爾德、梅久戈耶等聖母顯現之地或一些大教堂。在那些地方,會有強大的療癒進程被啟動。

前往這些地點的人往往深切渴望獲得療癒。他們懷有強大的信心與信賴,已經在無意識中為自己編製好了療癒的程序並啟動了這個進程。這種狀態會產生驚人的奇蹟。

另一些人雖然也前往聖地或去尋求治療師的幫助,但他們缺乏信心,不太相信自己會被療癒,那在他們身上就很難發生瞬間療癒的奇蹟。不過,只要他們在最後關頭不給自己和治療者之間設置障礙,那還是有可能在治療者的幫助下創造出小小奇蹟的。

其實每個人都能徹底療癒自己,甚至是瞬間療癒。只不過人們的意識在小我、人格、懷疑和種種文化、宗教習性的影響下,很難做到這一點。

人們往往已在意識中接受、認同了身體上的那些病症和失調,那怎麼能指望治療師治好它們呢?又怎麼能指望自己治好它們呢?

在療癒進程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聖愛的振動頻率,始終都是如此。

當治療師要幫助某個人時,他會自動(有意識和無意識地)發送出聖愛的振動頻率。

實際上,治療過程中真正發生的就是治療者與被治療者之間的聖愛交流。如果被治療者的心是大大敞開的,如果他在某種程度上處於聖愛的狀態,那奇蹟就有可能發生。

療癒進程既非常簡單又非常複雜。你們唯一要記住的是—無論你們做什麼(祈禱、磁力治療或求助於聖光存有),都要懷著聖愛意識去做,都要覺知到聖愛振動。

當你們治療某個人時,也許意識不到從自己這兒發散出去的聖愛振頻。你們會感受到某種情感、某種同情,但往往察覺不到聖愛,因為聖愛的振動頻率非常高。你們要知道這聖愛的振動頻率可以在治療者和被治療者身上瞬間發動起來。

當你們因遇到麻煩而向自己所是的神性存有或其他聖光存有求助時,不要只請求一次,而是要請求十次、二十次、一百次,直到讓自己達到適當的振動頻率。這種振動頻率加上全然的信賴,就可以瞬間啟動療癒的進程,讓奇蹟發生!

治療師往往只是推動療癒的人,實際上並不是他們療癒了你們。他們只是通過話語和聖愛的振動頻率給了你們必要的推動,從而讓你們能夠療癒自己。

真正療癒你們的,只有你們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1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370352124724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