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大角星】《給光工、信道和療愈者的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能夠讀取我們所遇到的任何存有和集體的振動,這有助於我們確定該存有和集體需要什麼。我們知道你們覺醒的人也想要幫助別人。我們知道你以服務為導向,你想幫助別人覺醒,並過上更好的生活。閱讀與你一起共事的人的能量和振動,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技能,因為大多數人都會試圖向你隱瞞一些事情。

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你的敏感和移情技能。你是響應召喚而來的地球上與一些個人和團隊一起工作的人,如果你能分辨出一個人或一群人的振動,那麼你就能幫助他們,給予他們需要的東西。一個人來找你索取的是一回事,但他們真正需要的往往是另一回事。因此,當他們的小我邀請你幫助他們時,你會覺得你沒能給他們需要的東西,但你仍然可以幫助他們。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有時候,由於一個人的小我對結果並不感到滿意,他可能需要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才能意識到你在幫助他。你想要滿足你面前的人的需要是很正常的,因為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就會得到讚揚和獎勵,你的小我會感覺良好,但是給一個人或一個團體他們需要的東西,並讓他們知道你做了一些有價值的事情,一些會影響到他們振動的事情,這會更讓你感到滿足。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你幫助了他們的振動,他們也不會理解,因為他們想找的是切實直接的結果。當你作為一個療愈者、一個引導者,甚至是一個信道工作時,我們希望你能突破小我築起的牆,因為經常來找你幫忙的人需要與你進行不止一次的交流,才能得到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能幫助提升你們自己振動的東西,才是你和每個人需要的東西,這樣你們才能療愈自己,你們才能顯化你想要的東西,你們才能擁有更良好的關係。

而對於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來說,最棘手的工作是說服人們已得到了他們所需要的,即使在那一刻他們沒得到他們想要的。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做的大部分工作將是不受歡迎、沒有回報和不受賞識的。所以,為了讓更高頻率的振動穿過你的身體,你必須快樂地這麼做,這就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在所做的事情中找到樂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169290
傳導者: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