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愛自己並如實地看待自己

當你們踏上靈性之路、開始對另一種意識敞開時,就不可能再後退了。你們會一
直被推向前方。即使你們停在了路邊,你們的靈魂也還是渴望繼續前行。


有時你們的小我、人格、人性的驕傲會讓你們走上一條虛幻的道路。對此一定要當心!若想避免這種情況,你們得如實地看待自己,也得允許他人如實地看待你們。要接受批評、打擊、傷害。正是這些會讓你們成長。對於那些傷害你們的人,你們不僅要接受他們,還要把很多聖愛發送給他們。

我們想讓你們如我們希望的那樣快速進步,但這不太容易,因為你們的意願總是在妨礙你們。

你們會說:"我想做這個,我想去那裡,我想快速前進。"然而這樣的意願並不總是指向正確的方向。

唯一能讓你們進步的,是願意不斷超越自我,願意放手,願意接受生活經歷,願意接受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和議論。

實際上,沒有任何人能傷害你們,只有你們能摧毀自己。沒有任何人有權傷害你們,只不過你們有時會把權力交給他人、使其傷害你們。

我們非常希望你們能更多地瞭解自己、更多地愛自己、更多地欣賞自己!可你們有些人總是覺得愛他人要比愛自己容易得多。

當你們真正愛自己時,會覺得全世界都愛你們,會覺得自己融入了世界和人群之中、絲毫不受排斥。那時你們不會再因他人的某句話、某種態度而傷心、難過。你們會聽不到那些苛刻的、負面的話語,只會注意到美好、同情與真正的聖愛。

假如你們還在否定自己、還在有意或無意地怨恨自己和周圍的人,假如你們還處於虛假的聖愛中、想要表現出某種美好的形象卻又不認為自己具有那樣的形象,那你們就尚未走上真正的聖愛之路,還只是處在人性之愛中。

我們非常希望你們來到我們所在的層次,處於宇宙聖愛之中。在這聖愛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它不需要任何人性化的表現,通過眼神就可以自然地流露出去。這是每個人在靈魂最深處都渴望達到的聖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31271974535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