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要再隱藏聖愛能量

兩千年前,一位偉大的存有來到這世界上以固定聖愛振動。在那個時代,人們對
聖愛的認識與你們現在不同。要等兩千年過去之後,那位存有當時所顯現出來並固定於物質中的聖愛才能在如今結出果實。


你們會說:"我們現在並沒有真正在人們身上感受到聖愛呀。"而我們要對你們說:人們已經在聖愛中成長了很多。這聖愛,你們可以在友善中感受得到,可以在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幫助中感受得到。當自然環境方面出現嚴重問題時,互不相識的人們之間就會表現出友愛,而友愛是聖愛的另一面向。

你們全都成長了。這成熟、領悟的過程用去了兩千年。在這段時間裡,許多人曾多次來這裡"走上一遭"。我們說"走上一遭",是因為在地球上的轉生持續時間很短。在永恆當中、在你們曾經和將要經歷的所有人生當中,這只是很短暫的一段時間。然而在這短暫的時光中,你們學到了很多很多。

你們來學習的主要是聖愛,是給予自己或他人的聖愛。這是一種不斷給予、毫無所求的愛。它可以從眼睛裡流露出來,可以在微笑中被人看到。從這聖愛中發散出一種振動。那些閃耀出這聖愛光芒的人,會讓待在其身邊的人感到歡樂。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方面下功夫。首先要愛自己,要真正地愛。不是口頭上說"我愛自己",而要向自己證明你們是愛自己的!怎樣證明呢?通過對自己的全然尊重和不加評判,通過全然接受自己在鏡中的形象並對自己說你們愛這個形象。歸根結底,身體不過是一件載具,在它之外有著某種神聖的東西,有著真正的實相。所以你們應該向源頭致敬,是祂允許你們暫時借用這件載具以體驗地球上的生活。

愛自己之所是吧!你們越是真正愛自己之所是,就越會閃耀光芒!借助這光芒,你們將會對周圍的人有所幫助。聖愛是關鍵,是所有一切的基礎!正是聖愛在宇宙中支撐著一切!沒有了聖愛,宇宙就會崩塌。你們人類假如沒有聖愛也無法生話。你們一直在有意、無意地請求周圍人給自己愛。

人需要愛,動物也需要愛。那是動物理解範圍內的愛,是它們能夠懂得並釋放出去的愛。動物們有著非常多的愛,甚至會對人表現出這個愛。

植物也有很多的愛。它們怎麼來表現這個愛呢?是通過它們的美!美麗的花朵呈現在人們眼前,散發出精緻、微妙的芳香。莊嚴的樹木也把自己華美的外表呈現給人們,而它們這樣做正是出於愛。它們在愛中成長、綻放,儘管那不是你們所熟悉的愛!

從礦物界也發散出許多的愛。這種愛的表現方式與動物、植物和人類完全不同,卻通過珍貴的寶石、絕美的水晶、鑽石而向你們呈現出奇異非凡之美。你們把這些石頭都稱作"寶石"。它們在人類眼中是寶貴的,而我們則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它們,因為我們看得到所有礦物中的愛。那種愛或許你們還未能如實地感知到。

你們越是在意識、感受性上獲得進化,就越會感知到自己周圍一切的聖愛,也就越會懂得什麼是宇宙萬物,什麼是上帝或源頭。實際上生命就是聖愛。上帝在一切事物當中。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愛自己周圍的一切!這是向源頭、向宇宙萬物、也向自己之所是致敬的最佳方式。

人們往往不欣賞自己,覺得自己太矮、太高、太瘦、太胖…而一旦有人開始深深地愛並尊重自己,他就會閃耀出巨大的光芒,以至於周圍人都看不到他的肉體形態和種種缺陷了。在聖愛中,你們甚至能轉化自己那些小小的肉體缺陷。

有了聖愛,一切奇蹟都可能實現,因為聖愛會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在這提升當中你們可以轉化自己的細胞,甚至轉化自己的外表。你們的面容可以被改變,當然不會變得讓人認不出來,而是會變得高雅,顯得柔和、悅目得多。從你們的眼睛和微笑中會散發出那種光芒。

無論你們是誰,都要愛自己並看待自己如自己之所是!那時你們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了變化,因為你們已經提升了自己的振動頻率,不再需要靠他人的贊同活下去。你們不再需要不停地乞求他人未必能給你們的東西。你們會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會用無限聖愛來滋養自己,而這無限聖愛就在你們內在。

聖愛是一種振動。你們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瞭解這個維度中聖愛的所有面向。在覺知宇宙之愛乃至無條件之愛前,你們必須先瞭解目前這個維度中自己所能理解和領悟的愛的所有面向。這是個長期的功課,但非常有益、非常奇妙。

你們必須能夠望著鏡子中的自己,毫不羞恥、毫無保留地對自己說:"是的,我愛你,因為在你眼底最深處閃耀著我真正之所是的火花,閃耀著我所是的光之存有、神性存有的火花。"當你們照鏡子時,要盡力看到你們對自己的愛所閃耀的光芒,要盡力看到那真正的、適當的愛所閃耀的光芒。所有世界都是在這聖愛振動中創造出來的,也始終都是用這聖愛振動創造出來的。

當這聖愛不再被認可時,它便衰落了。這是個巨大的悲哀。當你們不再認可這聖愛時,它就幾乎找不到了。它在你們內在,但你們把它埋在了大量帷幕之下。它存在著,力量絲毫未減,只是你們把它藏了起來。這種情況在人類當中非常普遍。

請你們不要再隱藏這個能量、這奇妙非凡的振動了。正是它給了萬物以生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41065145893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