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大角星】外星人的全面披露即將到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研究給你們一些關於外星人存在關鍵信息的可能性,政府領導人知道他們的存在,但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們看到了這類證據曝光的各種時間線,這些時間線是不容置疑的,而且來源非常可靠,我們看到的是,大多數人類發現自己並未處於震驚或憤怒的狀態。

大多數人不會開始為自己和家人建造地堡來躲避外星人。大部分知道真相被掩蓋的人會很失望,他們會對此發表意見,或是指責另一些政治領袖,但是對於外星人存在本身,人們不會產生廣泛的恐慌。

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情況。我們看到大多數人都已經準備好了。絕大多數人都準備好接受大揭露,接受披露被隱藏的秘密。但我們看到它的表現方式是,證據是由沒有任何政治聯繫的個人、團體或媒體提供的。

如果你們某位政府領導人告訴你要全面披露隱藏的秘密事件,那麼這位領導人利用信息披露為自己謀利的可能性極高。我們說的不止是照片或視頻證據。我們指的遠不止這些,我們認為這是人類將要作出的一個積極選擇。

我們看到,你們的高我在爭論什麼時候是這個披露事件的最佳時機。我們看到,最讓人抓狂的是那些拖延整個進程的人,這是意料之中的。你不能指望每一個人都會正確對待外星生物的存在,因為這違背了他們對自己非常珍視的東西,比如宗教。也會有恐懼產生,因為人類在過去生活中與外星人的經歷和創傷,他們仍然保持著這些經驗。

這就是我們要繼續研究和分析的東西,每一次我們向你們提起,當然有一個事實是你離我們那麼近。你比你認識的任何人都確信無疑地知道外星人的存在,知道他們已經和人類接觸了數百萬年了。無論你的小我和頭腦告訴你什麼,這都是你們希望它發生的時機。所以,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它不在三四十年前發生,那是因為你們作為人類的集體意識需要達成一致。

記住,每件事都會按照最大和最高的利益發生,這包括全面披露外星生命,以及全面披露這些外星人是如何捲入你們的政府、軍事官員和你們星球上的許多科技中去的。時間就要到了,你們中接收到這一信息的人不會感到驚訝,而且你們在面對未來的時候將被那些人更輕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21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19年11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