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訊息】《 如何對待靈性才能》

現在精神病院裡擠滿了已睜開古老之眼的人。他們無法領會或正確解讀自己所看
到的(*指通過靈視力看到的多種現實、多種世界——譯註),也無法把自己的體驗與整體環境聯繫起來。他們不知道該在何處運用自己的這種才能,而這必然會擾亂神經系統的精細平衡。


你們的神經系統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你們可以通過一些跡象認出這種現象,比如——你們時不時地會接收到某種脈衝,而它會把你們帶到熟悉的物理現實之外,帶到三維特有的頻率之外。那時你們能進入另一種振動,看到、感到、認出某種不同尋常、神奇非凡的事正在發生。

往往就是在這時你們會拒絕接受自己遇到的狀況,因為你們的邏輯思維若找不到解釋或完全控制不了所發生的事,你們就會不承認發生過這種體驗,或者會竭力不去想它以致完全抹去清醒的記憶。

我們並不建議你們盲目跟隨自己的直覺,不建議你們完全信任自己的感知並據此採取行動,儘管這看似沒什麼道理。

對於許多急於求成的人來說,急躁是個陷阱。

你們不要否認烏龜的美德——它總是慢慢地往前走,不時停下來從內在觀望和審視。它腳踏實地,對自己周圍的情況看得一清二楚。

然而,一旦你們確實希望加快睜開古老之眼,那就要清楚地表達這個意願。

思想存在並創造。如果你們想要加快速度以獲得更大的成長和更好的才能,就一定要這麼做(*指明確表達這個意願——譯註)。

假如你們讓懷疑滲入自己內在,那這懷疑也是一種思想,它就會創造出它所攜帶的東西。

當某種懷疑突然產生時,它會阻止發展的進程,因為那時你們不承認自己身上在發生精微、奇妙的事情。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