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混淆揚升與撤離

人們常常把揚升和撤離混為一談,但實際上那不是一回事。


揚升主要涉及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一些能量,涉及來這個世界執行特殊使命的一些存有。這些存有在工作中不斷與聖光兄弟們保持著聯繫。

揚升也涉及某些人類—他們不僅在自身內在實現了和平,而且發現並領悟了內在的全部聖愛與覺知。他們徹底轉變了自己的細胞,也徹底轉變了自己的振動。因此這些人也可以帶著肉體揚升,不過他們的肉體在振動上完全不同於人們現在的肉體。

此外還有第二種人類也會經歷揚升。他們雖是地球人,但在轉生前選擇在地球上執行某項任務。他們經常被帶離地球,以便在振動上得到轉化。這樣的人也能體驗到揚升—即連同身體被帶到某個振動很高的層面上。

撤離則是另一回事。

我們非常希望人類不要讓太多事件發生。希望人類足夠開放,使各種轉化能量發揮作用而不致引起種種動盪。

假如人類沒有充分覺醒,很大一部分人將連同肉身被帶離這個世界,被帶到某些世界、某些基地或某些飛船上。他們將在那裡接受輕微的振動轉化,以便適應那個新地方。這會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們的地球母親恢復平衡,直到地球的孩子們能被帶回到這個世界上。

這裡的人們常常把撤離與揚升混淆起來,就連那些接收訊息的靈媒也是如此。這兩件事有相似之處,但在能量上、在靈魂的進化方面是不同的,撤離者與揚升者的意識也是不同的。

一個沒進行過任何靈性修行、意識根本沒有真正覺醒的人是不可能揚升的。對其靈魂而言,揚升將是件無法承受的事,因此這樣的人將會被撤離。

但願每個人都在靈魂上、身體上為可能發生的撤離(或揚升)做好準備。如果有一天要求你們做出選擇,請不要留戀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萬一發生那種情況(即這個世界的人們要被撤離),說明除此之外已沒有別的辦法能拯救人類。我們非常不希望出現那種局面。

關於你們世界的轉變有多種方案。我們不想散播災變論,只想讓你們明白這個世界正在快速進化。其實就連最頑固的人也知道,如今的世界不可能再這樣持續下去,必須發生轉變。假如它不甘心轉變,就會以非常艱難的方式經歷轉變。

我們想把樂觀、歡樂與希望多多放入你們的心中。我們既要提醒你們可能發生的狀況,又要鼓勵你們採取行動,以便讓糟糕的情形不會出現。

請你們保持警惕,睜開雙眼,仔細觀察周圍發生的事。你們的分辨力會越來越強,現在不明白的以後會弄明白。人類正在快速前進。滲入你們內在的轉化能量正變得越來越強大。勇敢地前進吧!去思考那些能讓自己進步的問題,而不是讓自己恐懼的問題。

地球的孩子們,無論發生什麼,我們很多存有都會來救助你們。不過你們得接受我們的救助,得願意放下一切,而這是最大的問題。我們要問問你們:"假如發生了嚴重的問題,你們心中是否已準備好放下一切,跟隨我們從這個世界撤離?"當然,這只是個假設。你們不必恐慌,一切都還沒有最終確定下來。

你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過,在我們之上(在我們這些聖光兄弟和你們所有人之上)還有更強大的意志—天父的意志。

天父輕吹一口氣就可以改變一切,讓這顆行星徹底變得不同,消除所有不是聖愛的、不美好的東西,消除所有痛苦的東西。這已經發生在其它星球上了。在那些星球上,有足夠多的存有覺醒並請求神聖天父介入,讓他們的世界不致因轉化而承受太大痛苦。

總之,我們希望你們分清揚升和撤離,不再把它們混為一談。

若是沒有進行過深入的靈性修行,若是靈魂沒有真正覺醒,你們是不可能成為揚升大師的。一定要清楚這一點。

有人在這方面可能告訴過你們另外的說法,而我們要說的是—若想成為揚升大師,必須對自身下很大的功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428779324703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