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大角星】大角星人理事會與人類的聯繫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和你們中的許多人建立了聯繫,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如何繼續幫助你們的大量信息。我們也對許多人感到驚訝,因為這些聯繫也讓我們學會了人類是如何在地球上奮鬥的。我們知道你們經歷了什麼,我們非常敬佩你們深入密度所掌握的情況。

我們現在有更好的設備為你們提供能量信息,我們希望你認識到,我們今天對你們的感受與三年前對你們的感受有很大的不相同。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這一區別,因為我們希望當一個人或一群人在想你們提供一些信息的時候,你們能夠分辨出這些東西是否有用。

我們知道,三年前,當我們通過這個信道傳播信息時,我們也在提供幫助,但我們還知道,由於我們之間現在的親密關係,今天提供給你的是更有價值的東西。我們邀請你一直用你自己的觸角去接觸生活,而不是老是用你的邏輯思維去檢查某些事情是否有意義。你需要去感受你所聯繫的不同的人,和你們正在接收的不同的信息片段,雖然它們可能來自同一個可靠的來源。

可靠的信息來源可以發生很多事情,你一直在接收信息的可靠信息來源,生命中也可以發生很多事情。所以,你始終要檢查你的感受,感覺一下什麼能引起共鳴,什麼不共鳴。同時請注意,你會越來越擅長直接接收信息。我們和其他類似我們的存有,已經訓練你把自己的振動音質設置成可以更直接地收到信息的頻率,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們正在改變,以滿足你們的需要,而你們也正在改變,成為我們所提供東西的更好接受者。你們正在變成更高領域來到你們身邊更好的接受者,我們對你們為接受這份禮物所做的訓練鼓掌和致敬。

我們希望你認識到,在這個提供和接受的過程中,你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是請求的人。要知道我們聽到了你的請求。我們知道你想從我們這裡聽到什麼,如果合適的話,我們會給你的。如果它會使你偏離自己的道路,那麼即使它對你的頭腦或自我肯定十分重要,我們也不會給予你。這就是我們合作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的信息是共同創造的,我們只希望你們儘可能多地感受我們的能量,當你對得到的東西不能引起共鳴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因為你有很多不同的信息來源。世上有許許多多純潔而奇妙的通靈者和老師,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存有和集體在幫助人類。如果你將你的振動旋鈕設置到它們,你就會遇到和聽到它們。所以也要記住這一點。整個過程甚至在您收到消息或傳輸之前就開始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