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對五維的聖愛開放

聖愛的層級是無窮無盡的。每個世界都在體驗某一層級。聖愛的一個層級中又包
含許多小的層次。我們和你們一樣,還要走很長的路才能達到源頭之愛。每當你們和我們體驗、吸收了聖愛的一個新面向並將其奉獻出去時,就在聖愛的階梯中上升了,更加接近源頭了。


在地球上,你們體驗著與這個密度相應的愛—三維的愛。你們將日益體驗到一種無可比擬的、沒有侷限的愛。我們要稱之為"未來的愛"或"五維的聖愛"。

你們一定要讓自己對這種生命能量、創造能量開放。這聖愛的能量能使人平靜,對人進行調整,使人成長並獲得覺知,還能消除重重帷幕。

你們人類將越來越多地發現和吸收這聖愛。它會讓你們找回自己的初始DNA。當然,你們不會在此生就恢復十二股DNA,但如果你們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聖愛能量、聖愛振動,就將恢復許多股DNA。那時你們的生命將會逐漸改變。

在我們或其他大師近旁努力前行的人的生命都在改變,即使他們意識不到這一點。生命在轉化,意識在開放。

目前在地球層面上有兩類人:一類是對聖愛、聖光、新意識開放的人,另一類是非常執迷於物質、統治、權力、享樂(甚至"享受")的人。

所有實現了起飛的人都將獲得無限歡樂,而那些樂於在這個三維世界的物質中生活並沉迷於此的人將去別的地方生活。那是另一個三維世界,不像目前這個世界這麼艱苦,但那仍然不是聖愛、極樂、和諧、諒解的世界,不是光的世界。

人們已經做出了選擇。這不意味著不會再有大批靈魂覺醒,而只是說一個靈魂如果覺醒,那是因為他已做出這樣的選擇。

你們在這裡正是為了幫助所有走向轉化、走向靈性覺醒、走向在聖愛中成長的人,正是為了幫助喚醒他們。

即使人們不大力相助,許多事情也會實現。但很顯然,如果人們相互幫助以促成對另一種意識的覺醒,那將更容易在愛與光中獲得轉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51218205311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