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準備好破繭成蝶了嗎?

對人類來說,接受改變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改變總是痛苦的,出生或重生總
是非常艱難的。


請你們現在從自己的繭殼裡出來吧!在過去的歲月中你們是一條小小的毛毛蟲,現在這毛毛蟲只想做一件事:化身成蝶!但假如它封閉在繭殼裡、封閉在枷鎖裡,那怎麼能成為蝴蝶呢?

你們每個人都渴望像蝴蝶那樣飛起來。但你們現在真能飛起來嗎?你們真能走向另一個人並懷著聖愛對他說"我完全接受你就如你之所是"嗎?不要用頭腦去對他說。假如是用頭腦去說,那說明你們什麼都沒領悟。

其實你們只需很少的一點東西,就能立刻實現自己之所是了!也許明天早晨起床時你們就會想:"原來這麼簡單啊!我把事情弄得太複雜了!我跟某某人鬧矛盾真是沒必要啊!"你們可能還會想:"從這對立、衝突中產生了痛苦。現在既然我已經覺醒,就不該再有痛苦、對立了!現在我是!我是那神聖之所是!我是此刻確實居於我內在的這股宏大力量、這神聖的光與愛!"

你們會這樣想嗎?這會不會引起一點兒恐懼,因為將稍稍失去自己的人格特性?你們能像這樣覺醒於另一種意識狀態從而真正成就自我嗎?你們能丟掉自己的行李,丟掉全部經歷、痛苦和恐懼嗎?你們能說"今天我把自己獻給聖光、為聖光服務、為兄弟姐妹們服務"嗎?如果能,那你們肯定會體驗到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因為你們不再封閉於自己的人格特性中了!因為你們明白了這樣就能獲得解放!

在這覺醒發生時,你們不會孤單!我們將越來越多地臨在於你們身邊,就像此刻臨在於這位靈媒身邊一樣。我們不會替你們去做功課,只會給你們指出道路並把路照亮,會向你們指出並讓你們感知到自己內在的巨大力量—那是你們真正應該表現出來的。

別再耍小孩子脾氣了!別再為不值得的事苦惱。那會使你們失去能量、創造力、時間,也會失去幫助聖光的能力。你們全都差別很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信仰、感受、愛的方式、理解方式,也都有自己面對某種境況時的應對方式。這就是人類!你們與其哀聲歎氣,不如試著更好地領悟在自己內在有著歡樂、力量、智慧、聖愛!

你們瞭解聖愛了嗎?聖愛是走向另一個人,愛撫他的臉頰,盡最大可能讓他感到愉快!聖愛是理解另一個人,盡可能地愛他,絕不加絲毫評判。聖愛是為別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各種小事。不要試圖去做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

當你們談到聖愛時,以為那是某種無比宏大的東西,是自己根本無法企及的!其實聖愛就是你們投向他人的目光—充滿歡樂與活力的目光!

很多人不愛生命!你們不愛自己的生命,不能如其所是地愛這生命。你們想要有另一種生命。假如你們認識到轉生於這個世界是送給你們的一份禮物,假如你們認識到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多麼富有教益、聖愛、體驗、交流、創造,那就會對生命有另一種想法。

目前很多人在等待。有些人在等待災難,另一些人在等待巨大的意識轉變。但當你們等待某種東西時,就阻止了自己的進化!當你們等待時,你們不是積極、主動的,而是消極、被動的!與其浪費時間去等待,不如單純地隨著生活前進!

愛這生活,盡量閃耀出自己內在神性的光芒,把自身最美好的先獻給自己、再獻給他人。人類的生活觀念會使人這樣想:"如果我要愛的話,不應該愛自己,而應該愛他人!"但假如你們沒有真正認識到對自身的聖愛,無法讓自己神性的聖愛、讓自己所是的靈性存有和聖光存有的聖愛降入自己的稠密身體中,無法用這強大的聖愛滋養自己的稠密身體和靈魂,那你們怎麼能去愛呢?怎麼能把無法獻給自身的東西獻給他人呢?


問:為什麼你們說我們不愛自己的生命?

光之兄弟:不幸的是這是真的!

不愛自己的生命就是不愛自己,就是在自己生命中感到不幸福、不快樂!

我們所說的"不愛生命"並不是到了自我剝奪生命的地步。我們所說的"愛自己的生命",是讓生命充滿歡樂、聖愛、寬容與接納。愛生命就是感到幸福、快樂。就這麼簡單!

你們真的愛自己的生命嗎?這位靈媒有時就不愛自己的生命!迄今為止,她的生命並沒有使她充滿歡樂。這源自於她自身另一部分的缺失,源自於她完整性的缺失。

你們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生命盡量充滿最美好的東西,但你們都被那個無形的部分深深吸引著。那個部分居於非被創造的永恆之中,是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

你們有時是感到幸福並愛生命!但在另一些時候,你們會非常強烈地嚮往自身的那個部分—那處於非被創造的永恆中的部分。你們深深地感到缺失這個部分。那不是悲傷,而是缺失感。

很快,你們每個人都將和自身的另一部分打交道。你們的意識將會甦醒,將認識到自己能出於聖愛而做出某一簡單的舉動去無償地使他人快樂。當你們意識到自己的這種進化、轉變時,會真的感到幸福。

在你們的稠密身體和靈性部分(即永恆的神性部分)之間將開啟一條通道。這通道的開啟將借助於你們的太陽父親,借助於祂發送給你們的巨大能量。祂將轉化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

那些古老的文明為什麼崇拜太陽?就因為太陽提供光與熱並給地球提供生命力嗎?不止是這樣。一些偉大的入門者曾經與那基督實體、太陽實體接觸過,獲得了一些你們無法想像的信息。這些前人知道太陽在進化,知道太陽自身在能量和聖愛方面被中央大日所滋養,知道在宇宙中一切萬有都相互關聯。

你們的確不是某一個人,而是萬有的一部分。在地球上,你們是全體人類的一部分。而在宇宙中,你們也是全體生命、宇宙生命的一部分。一切都在進化!你們在通過自己的體驗、通過接收到的能量而進化。那些星辰也像你們一樣在進化…只不過方式不完全一樣。

那些星辰在被各個星系的太陽所滋養,也在被無限的神聖源頭所滋養。你們無法確定這源頭的位置,因為祂不可能被定位。這無限的源頭給所有太陽提供聖愛、使其誕生。

我們都是萬有的一部分。我們全都聯結在一起。你們人類是在這鏈條的末端。你們並非處於進化的末端!你們是酵素!你們在地球上經歷的體驗可以讓源頭更好地瞭解其造物。你們把自己的經驗交給靈魂。靈魂又將其交給你們的神性。而你們的神性則將其交給別的神—主要是聖光高層、創造之神們。祂們隨後又將其交給源頭。

盡量讓自己內在最美好的突顯出來吧!不要用頭腦去愛!不要為了滿足自我而去愛並說"我愛你"!要真正用心去愛!頭腦總是會稍稍歪曲聖愛的理念。

那怎麼才能用心去愛呢?你們越是進化,就會越少做出"令人不舒服的"評價。你們越是接受自己之所是和他人之所是,就越會真正理解什麼是聖愛。到那時,從你們心中和靈性意識中會發出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這力量將會對你們每個人的健康和靈性進化產生影響。當你們想要幫助他人時,因為已經做了內在的功課,你們帶給他人的幫助肯定會非常有效。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439649450722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