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要像星際孩子一樣 》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能感覺到人類集體意識的細微變化,我們最近注意到的是,你們從小孩子那裡得到的幫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在過去五年裡出生的每一個孩子,都在為全人類的高頻能量打基礎,並且毫不費力,你們其餘的人只是靠他們帶來的高頻能量生活。孩子,特別是年幼的孩子們,會有一種快樂的感覺,這是有原因的。他們很高興來到這裡。他們樂於奉獻,他們只要存在,就在做貢獻。

他們知道沒有什麼事是自己必須做的。他們不打算為全人類做大事,因為他們意識到自己已經在做了。我們已經談過,植物、動物,在某種程度上,甚至岩石和礦物,是如何為人類意識的提高作出巨大貢獻的。它們為你們所有人守護著空間,孩子們在地球上已經這樣做了很長時間,然而,在過去的五年裡,孩子們能夠處理的高頻能量是驚人的。在他們身邊,觀察他們的生活方式,感受他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你會從中受益匪淺。

不過,孩子出生的數量有所減少,這是因為成年人的生育能力發生了變化,還因為你們二十歲出頭就結婚,並很快開始生孩子,現在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這也是每個孩子身上的擔子都很重的原因之一。還因為人們的壽命更長了。因此,更多的人正處於他們需要幫助的生命階段。人們一直活著,但是他們的生活質量很低。

我們以前把這些孩子稱為星際小孩,他們來到這裡不僅是為了統一這個銀河系中所有的恆星系,而且還在這裡成為那些錨,成為更高頻率能量的管道。因為他們不需要做什麼,他們可以專注做一個開放的容器,為全人類服務,因為我們曾經說過,我們看到你們中的很多人認為自己做的還不夠。但當我們告訴你這些孩子的事時,你無疑會相信我們。

所以我們告訴你,要像孩子們一樣,放鬆下來,要知道你已經做得夠多了。大多數時候,你做得越少越好。少即是多,現在,任何人只要願意放慢速度來接受這些能量的進入,就可以獲得更多。你可以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像孩子一樣,就是你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